MCR 

 

考驗是否打破鼓手魔咒!【我的另類羅曼史】加入新成員!

新單曲MVNa Na Na』團員變裝狂飆復古跑車、上演決戰殊死鬥!

MTV11/4(四)全球首播

【年輕歲月合唱團】御用製作人全力打造

新專輯〔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全台11/23(二)發行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發行新專輯在即,卻有著 "鼓手魔咒" 的傳言?!歷經兩次鼓手離團,新團員麥克.派狄康確定加入擔任鼓手一職,希望可以破解魔咒一說。最新單曲「Na Na Na」的音樂錄影帶大走搞怪漫畫風,找來曾為蝙蝠俠及超人系列漫畫執筆的漫畫家一同合作,團員們在MV裡狂飆復古跑車、上演決戰殊死鬥,大呼過癮不已!MTV11/4(四)起全球首播。全新專輯〔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找來新龐克搖滾教父【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的御用製作人操刀,全台11/23(二)正式發行!

 

 

l   【我的另類羅曼史】加入全新成員!考驗是否打破鼓手魔咒!

融合龐克及EMO樂風,在全球創下多項傲人成績的【我的另類羅曼史】,這組曾於2008年一月份來台開唱的新世代人氣樂團,之前於今年三月宣佈,與樂團合作長達六年的鼓手巴柏.布萊亞(Bob Bryar)因為理念不合,將離開【我的另類羅曼史】。巴柏.布萊亞並非第一位離團的鼓手,而是第二位離團的鼓手,對於其他成軍以來都沒有變動過的成員來說,樂團內似乎瀰漫著一股 "鼓手魔咒" 的傳言。而就在即將推出樂團第四張全新專輯【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之前,樂團也宣布將加入了新的成員-鼓手麥克.派狄康(Mike Pedicone),一同加入【我的另類羅曼史】之後的巡迴演出。甫加入團隊的鼓手麥克,之前也開心地在個人的推特上面寫到:「我很榮幸可以加入【我的另類羅曼史】的行列,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而所有樂迷也都在觀察,這位新加入的成員是否可以打破樂團的”鼓手魔咒”!此外有趣的是,因為拍攝宣傳照以及MV時,還尚未確定麥克的加入,所以樂迷們想要見到麥可的真面目,只能在日後現場表演時才能目睹了!

 

 

MCR

 

l   新專輯首支MVNa Na Na』大玩變裝秀

YOUTUBE發佈僅兩週 瀏覽人數逼近130萬人次大關

在【我的另類羅曼史】充滿搖滾衝勁的態度裡不只音樂感動人心,他們所綻放出來的陰鬱血腥味及富有視覺效果的裝扮,讓他們在眾多的新生樂團之中,有著自己獨特的形象及地位。這也讓【我的另類羅曼史】每次推出新的音樂錄影帶之時,都讓人特別地期待。這一次樂團為了全新單曲「Na Na Na」所拍攝的MV,果然不負大家的期待,一推出就引起不少話題。除了主唱杰洛德.威(Gerard Way)親自上陣,首次擔任導演的角色之外,更找來美國漫畫大廠牌DC Comics當中,曾為蝙蝠俠及超人系列漫畫執筆的知名漫畫家格蘭特.莫里森(Grant Morrison)一同合作,打造全新氛圍。最新單曲「Na Na Na」的音樂錄影帶,大走搞怪漫畫風,將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019,講述著一個由地下非法電台DJ『不怕死博士(Dr. Death Defying)』所領軍的『超殺軍團(Killjoys)』,一同對抗邪惡的『活得卡好株式會社(Better Living Industries)』的故事。

 

而在MV當中,【我的另類羅曼史】四位團員更化身成為四個超有型的虛構角色,包括一頭紅髮的"派對毒藥(Party Poison)""噴射流星(Jet Star)""食屍鬼(Fun Ghoul)"還有"眼鏡蛇小子(Kobra Kid)"。樂團四人更是親自粉墨登場,大飆復古跑車,端出雷射槍、火箭筒、炸藥、…等各式武器,上演一場又一場的決戰殊死鬥。而這支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發佈才短短兩週的時間,瀏覽人數就逼近130萬人次大關。在台灣將在11/4(四)起連續三天,於MTV台首播這支精采絕倫的漫畫式音樂動作片,各位樂迷千萬不要錯過,好好搶先感受團員們的嶄新視覺裝扮。

 

l   【年輕歲月合唱團】御用製作人全新打造

久候四年的全新專輯【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全台11/23(二)發行

而【我的另類羅曼史】在2006發行了全球累積兩百萬張銷售、大受好評的〔黑暗行軍 The Black Parade〕專輯之後,遲遲未推出新作,這也讓所有搖滾樂迷苦苦久候將近有四年的時間。而樂團的第四張全新專輯〔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決定將在11/23(二)於台灣地區發行。然而就在新專輯尚未發行之前,新作當中的歌曲『Planetary (GO!) 』就早已被電玩廠商PlayStation相中,將這首歌選為旗下年度電玩大作『Gran Turismo 5 (跑車浪漫旅5) 的主題歌曲。〔危險時刻: 超殺的真實人生〕這張以美式超級英雄漫畫概念為主軸的作品,由【年輕歲月合唱團】御用製作人羅伯.卡凡羅(Rob Cavallo) 擔任製作,勢必將會再創樂團的事業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