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史搖滾震撼 粉絲high到天搖地動

2008.01.28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我的另類羅曼史」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吸引上千粉絲體驗搖滾魅力。(李開明攝)



▲搖滾區歌迷太high,瘋狂跳躍、衝撞和擠壓。(李開明攝)



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27日晚果然「震撼」台大綜合體育館,第一首歌〈Disappear〉就讓搖滾區千餘粉絲跳到整棟樓搖晃,主唱杰洛德威只好上台呼籲歌迷冷靜,演出因此被迫中斷。

 

「我的另類羅曼史」昨晚開唱,一開場近4000歌迷情緒就開始沸騰,搖滾區歌迷更是瘋狂跳躍、衝撞。第二首歌〈Dead〉,吉他手法蘭克將吉他直插雙腿中間刷扣,全場high到連主唱杰洛德威都不禁擔心,直看頭頂搖晃的燈光。

 

開演不到半小時,台大體育館已快被「羅曼史」拆了,第5首歌〈Sharpest〉唱完,演唱會宣告暫停,杰洛德威上台表示:「請大家以拍手代替跳躍,我們會擺脫那盞膽小的燈,把它拆了,待會再回來!」才讓歌迷稍微冷靜,約經25分鐘後演唱會再度開始。

 

昨晚包括楊乃文、蘇打綠、麻吉弟弟、「元衛覺醒」的衛斯理等藝人紛前往觀摩。「我的另類羅曼史」今天將轉往香港、雅加達繼續亞洲巡迴演出。


(轉自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1280033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