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類羅曼史」演唱會
High到一度中斷 天搖地動讓主唱怕怕

 

Yahoo奇摩 影劇中心

另類龐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差點拆了台大體育館!?
27日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我的另類羅曼史」狀況不斷,不但有熱情樂迷衝上台,唱到第五首歌就因為會場震動太厲害而一度暫停約25分鐘,直到把危險的燈架拆下後才繼續,主唱一度現身呼籲台下樂迷不要跳動,還決定把全場燈打開,成為少見的演唱會的奇觀。

 

雖然演唱會準時於晚上8時開始,但超過三千名樂迷差點把地板給跳破,主唱唱到第二首就發現情況有些不對,舞台上面的燈架也出現搖搖欲墜的景象,讓主辦單位不得不中斷演出,主唱杰洛德威還現身請樂迷坐下,並且「不跳動,只揮手」,他笑說:「自己很膽小,怕燈架掉下來」,但部份樂迷按耐不住情緒,在等待時大聲吼罵英文髒話宣洩好不容易已經熱起來的情緒。

 

另外為了安全起見,主唱甚至決定把全場燈打開,讓標榜「黑暗龐克搖滾」的「我的另類羅曼史」頓時成為「光明龐克搖滾」。對於演唱會暫停,主辦單位表示當初在決定要舉辦時就很掙扎,因為找不到場地最後才選擇這邊,也因為這個事件突顯台灣演唱會場地的不足。「我的另類羅曼史」在結束台北演唱會後,28日中午將搭乘華航飛往香港,繼續他們亞洲演唱會之旅。


(轉自Yahoo 奇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7/35/slg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