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類羅曼史開大燈唱完 疲累快閃

 

主唱杰洛威德最後在現場亮大燈的情況下完成演出。張桓誠攝

 

 

  「我的另類羅曼史」樂團前晚演唱一度中斷,台下歌迷鼓譟。張桓誠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美國暢銷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
My Chemical Romance)昨天中午飛往香港,他們最近趕場巡演,前晚在台演唱又發生歌迷失控,仍心有餘悸,6名團員昨離台顯得疲累不堪,要求媒體不要拍照,但仍展現親民作風,為送機的30多名粉絲簽名。


拆舞台燈求安全

「我的另類羅曼史」前晚在台大體育館演唱,因歌迷太過興奮跳上舞台,導致舞台結構變形,主辦單位以安全為由,中斷演出,先拆除搖搖欲墜的燈架,並徵詢主唱杰洛德威的同意,將台下的燈全打開,繼續唱完全場。

 

 

(轉自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80129&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215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