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於
20072月來台演出大獲好評的英國搖滾天團MUSE,日前於英國權威音樂雜誌NME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最佳現場表演團體」(Best Live Band)他們上台致詞時,特別感謝所有參與溫布萊體育場演唱會的歌迷們;20076月,MUSE成為了英國溫布萊體育場改建重新開幕後,首支登上其舞台舉辦演唱會的樂團,不僅創下16 & 17日連續兩晚共15萬張門票迅速銷售一空的全新紀錄,權威雜誌Kerrang!更給予其"What a gig. What a night. What a band"的完美高度評價。而這項從 “The Cribs”, “Arctic Monkeys”, “Kaiser Chiefs” “My Chemical Romance”手中奪得的音樂獎項,更是MUSE2007MTV歐洲音樂獎、全英音樂獎之後又一座「年度最佳現場表演團體」獎。
在無數MUSE迷的引頸期盼下,此記錄溫布萊體育場演唱會實況的CD+DVD專輯,即將在20083月發行。博客來現正預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