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丹娜和老公同床共枕,但枕下一定有台黑莓機。

本報資料照片

 

娜姊與夫共枕 隨時待機中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瑪丹娜與導演蓋瑞奇婚後不斷有婚姻觸礁的傳聞,但最近瑪丹娜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卻對蓋瑞奇稱讚有加,還說他的床上功夫實在「太棒了」。不過兩人同床共枕之餘,彼此枕頭下都一定有台黑莓機,隨時待機。

 

瑪丹娜說,她和夫婿蓋瑞奇是超級工作狂,這點卻不影響他們的夫妻生活,就算睡覺,手機一定開著放在枕頭下。她還強調,「這不是不浪漫,這是很實際,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也這樣。」她透露,自己常常在半夜忽然醒來,發現忘了什麼事,然後跳起來寫筆記。

 

個性強悍的瑪丹娜說,她一定得和一個和她一樣強悍、具挑戰性的人結婚,否則很快就覺得無聊,而蓋瑞奇就是這樣的人,從不讓她覺得無趣。儘管蓋瑞奇未必能處處容忍她的行為,卻可以調適得宜。瑪丹娜坦承,老公確實希望她能女性化、溫柔一些,她則對自己很Man的一面感到舒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