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告示牌封后 娜姊出招迎擊

 

【黃秀慧/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和瑪丹娜天后之戰一觸即發,花蝴蝶新曲〈零距離接觸〉本周率先登上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為她拿下歌唱生涯第 18首冠軍曲,擊敗貓王的17首冠軍封后,而緊接發片的瑪丹娜則計畫到英美法3地舉辦迷你演唱會,造勢拚聲勢。

 

花蝴蝶不只登上最多冠軍單曲歌手寶座,〈零距離接觸〉發行一周被付費下載286000次,更打破有史以來數位單曲開賣紀錄,而全美電台收聽人次超越1億1500萬,美國雅虎音樂頻道上音樂錄影帶點播數也高達426萬次,後勢看漲。

 

本月28日以新輯《娜式糖》迎擊的瑪丹娜,則計畫現場演唱吸睛,除趕場巴黎、倫敦、紐約3場演唱會外,她將現身愛滋病基金慈善晚宴,並出席下月坎城影展,宣傳她監製的馬拉威紀錄片《I Am Beca use We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