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運動不化妝的瑪丹娜,有意重演英格麗褒曼當年在「北非諜影」中的角色。

 

50歲娜姊不服老 挑戰英格麗褒曼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娜姊」瑪丹娜雖總是被外界視為電影的「票房毒藥」,不過她對電影的興趣從未減少,近期傳出她有意重拍經典電影「北非諜影」,並親自飾演當年由英格麗褒曼演出的角色,不過美國媒體揶揄她,因為英格麗演出該片時才20多歲,如今娜姊已屆50歲,如何能夠與英格麗相比?

 

為了宣傳新專輯,娜姊近期上遍多本雜誌封面,日前接受「浮華世界」專訪時,她透露:「我不刮腿毛,有時也不剃腋毛,不想化妝。」她希望能做個不一樣的自己。

 

正因為太有自己的想法,娜姊有意重拍66年前推出的電影「北非諜影」,這部片曾被選為美國影史百大電影第2名,娜姊相當有興趣,但不少專業影評澆她冷水,搞不清楚她為何想挑戰這部片。

 

談到非洲,娜姊受訪時直批美國狗仔對待布蘭妮的方式宛如非洲巫術給予他人痛苦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