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67-89949-9

PHANTOM PLANETRAISE THE DEAD

幽靈星球樂團/起死回生

 

l          演唱影集【玩酷世代】主題曲「California」的4人搖滾勁旅樂團、睽違四年的首張錄音室專輯!

l          AMG依舊給予4顆星近滿分評價:「此新輯為樂團史上最佳的一張專輯!」

 

1994年由Alex Greenwald(主唱/吉他)Sam Farrar(貝斯)Jacques BrautbarDarren Robinson兩位吉他手以及Jason Schwartzman(鼓手)所組成的加州五人搖滾勁旅樂團Phantom Planet,以2002年專輯“The Guest”打響名號,更被最受美國年輕人歡迎的影集【玩酷世代】與電影【橘郡男孩】選用其單曲「California」,而引起樂迷大肆討論,讓Phantom Planet瞬間人氣飆高。2004年同名專輯“Phantom Planet”的發行亦是樂團極為重要的階段,先是在專輯錄音期間,Jason離團追求自己的影業夢想(之後在電影凡爾賽拜金女、大吉嶺有限公司等電影中演出),由Jeff Conrad取代,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專輯發行後Jacques也離團而轉戰攝影之路,之後樂團就以四人姿態繼續發展下去。

 

2007年,樂團結束了與舊東家Epic的合約,入主龐克樂團Less Than Jake團員所開設的新銳廠牌Fueled By Ramen(FBR),由於Panic At The DiscoParamoreGym Class Heroes等近來在樂壇表現亮眼的組合,也皆是該旗下當紅樂團,因而使得Phantom Planet此張全新作品相當令人期待。而專輯“Raise The Dead”的名稱似乎也相當令人玩味,是隱喻著先前面臨的樂團崩解危機?又或是大膽暗示著專輯的極品歌曲足以召喚墓地亡魂?留給樂迷一大想像空間。在專輯音樂曲式上,也有從FBR出廠的樂團必定給人的超活力感!

 

整張專輯以「Raise The Dead」揭開序幕,Alex先是隨性的吟唱著,而後一舉揚起激昂幾近瘋狂邊緣的呢喃,喚起沉睡已久的亡靈;更強勁的「Dropped」持續召喚第二波未醒搖滾亡魂;再跟隨著首波主打「Do The Panic」的吉他貝斯節拍,與Phantom Planet一起製造大恐慌、不自覺瘋狂的跟著踏起腳點起頭來、Alex慵懶又狂放的唱腔再加上團員bababa的輕鬆合唱,十分流暢過癮!以全新團員、全新環境重新出發的Phantom Planet,此張睽違4年之作,果然不負眾望,AMG給了4顆星的高分評價,並大膽放下:「“Raise The Dead”為樂團史上最佳的一張專輯!」■2008.05

 

曲目:

1.     Raise The Dead

2.     Dropped

3.     Leader

4.     Do The Panic

5.     Quarantine

6.     Ship Lost At Sea

7.     Demon Daughters

8.     Geronimo

9.     Too Much Too Often

10.    Confess

11.    Leave Yourself For Somebody Else

12.    I Don’t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