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2-49878-2

DISTURBEDINDESTRUCTIBLE (CD+DVD)

騷動樂團/永不毀滅 CD+DVD限量影音典藏版

 

l          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欽點讚譽「金屬樂的未來」,睽違近三年第四張錄音室新作!

l          收錄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雙週冠軍+現代搖滾榜Top10的「Inside The Fire!

l          60分鐘的DVD,精彩收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吉他與鼓的演奏教學!

l          內附會員卡,可憑卡片上密碼登錄專屬網頁,獨享更多專屬的影音、相片欣賞

 

Nu-Metal已死?Linkin Park減少饒舌/DJ比重、Korn越趨電子領域靠攏、Limp Bizkit的新作難產多時這些經典代表都在搖滾區塊改朝換代下,逐步調整自己的風格走向,然而曾在怒金屬風潮中呼風喚雨,被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e欽點讚譽為「金屬樂的未來」之大團Disturbed,則將再光芒四射地振興其純良品種。不斷追尋傳統金屬之精髓的Disturbed,不似那些融合嘻哈/饒舌的Nu-Metal隊伍,提供更有深度的音樂內涵。光頭主唱David Draiman更已入籍老字號金屬/搖滾雜誌Hit Parader所嚴選的「史上百大頂尖重金屬主唱」第42名。2000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he Sickness”不僅狂銷三百餘萬張,更贏得英國權威搖滾雜誌Kerrang!五星滿分評價。後續推出的“Believe”和“Ten Thousand Fists”等大碟皆全數空降全美流行+網路專輯榜雙冠軍,專業音樂網站AMG皆奉上四顆星推薦。

 

睽違近三年出版的第四張錄音室新作“Indestructible”,Disturbed首度一肩扛起製作大任。在一陣如消防演習的警鈴大作中拉開序幕,立即深陷包覆厚重吉他與鼓擊搭起的金屬音網中;接著感染力延展至第一波主打「Inside The Fire」裡頭,用高壓強力電子氣流潤飾,仍不缺少的吉他Solo於曲中飆升,瞬間激起亢奮的聆聽情緒,已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雙週冠軍+現代搖滾榜Top10位置;David如野獸撕裂吼叫的嗓音展現於「Deceiver」中,絕對令Disturbed迷們大呼過癮,是支瞄準排行榜的正點推薦佳作;「Haunted」強化鞭打激流,經過一段鬼魅般囈語,透著不寒而慄之詭譎感;「The Curse」與「Criminal」回歸Nu-Metal全盛時期Disturbed引來的初次悸動,緊密結合那份嗆爆的猛度,直到熱辣的「Divide」以及結尾的「Facade」,完全無抒情歌曲的陪襯,火力全開、直接轟炸你對金屬搖滾渴望已久的心!

 

CD+DVD限量影音典藏版,近60分鐘的DVD,精彩收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吉他與鼓的演奏教學!並內附會員卡,可憑卡片上密碼登錄專屬網頁,獨享更多專屬的影音、相片欣賞。2008.06

 

曲目

CD:

1.     Indestructible

2.     Inside The Fire

3.     Deceiver

4.     The Night

5.     Perfect Insanity

6.     Haunted

7.     Enough

8.     The Curse

9.     Torn

10.    Criminal

11.    Divide

12.    Façade

 

DVD:

The Making Of Indestructible

Indestructionals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