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7-89931-6

GYM CLASS HEROESTHE QUILT

體育課英雄樂團/英雄的小被被

 

l   打敗Amy WinehouseCarrie Underwood,勇奪2007MTV音樂大獎最佳新人一獎!

l   2008全新專輯,力邀樂團Fall Out BoyPatrick StumpCool & Dre (Yung Joc)擔任製作,嘻哈快嘴高手Busta Rhymes英國當紅女伶Estelle共同演唱!

 

來自紐約的Gym Class Heroes(以下簡稱GCH),起源於1997年,負責說唱的Travis “Schleprok” McCoy與鼓手Matt McGinley,因在高中一同上體育課而結識為好友,之後,兩位即開始以嘻哈曲式跟幾位樂手合作,直到2001年遇上吉他手Disashi Lumumba-Kasongo和貝斯手Eric Roberts後,GCH四人團體便告成型。很快地,GCH便吸引到Fall Out Boys貝斯手Pete Wentz的目光,在其穿針引線下將GCH簽進Fueled By Ramen廠牌旗下,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As Cruel As School Children”立即聲名大噪,激出「Cupid's Chokehold」、「Clothes Off!!」等排行榜單曲,專輯大破五十萬張、至今也已得到金唱片的認證、獲2007年美國青年票選“最佳突破團體”一獎、更一舉打敗Amy WinehouseCarrie Underwood等人,勇奪2007MTV音樂大獎【最佳新人】一獎。

GCH融合嘻哈/饒舌/龐克/放克/搖滾等元素,開創音樂新疆界,並且成功跳脫音樂與音樂間的界線,以輕鬆自在的音樂律動,標榜獨特的樂團特色,吸引諸多年輕學子與搖滾客,予人如沐春風的新享受。繼首張專輯發行2年後,此新專輯終於誕生,整張專輯的14首歌曲添加了GCH團員從小到大值得回味的成功經歷,Travis說這些歌就像14塊拼布一樣,一塊一塊相接補釘起來,於是成了一塊回憶的被褥。別的先不看,就以製作陣容來說就已經夠強大,力邀樂團Fall Out BoyPatrick StumpCool & Dre (Yung Joc, Young Jeezy, The Game)The-Dream (Rihanna, Usher, Chris Brown)三位的相挺,龐克與嘻哈的碰撞精采可期!此外,GCH亦再加碼大手筆邀請到獨一無二的嘻哈快嘴高手Busta Rhymes一搭一唱於「Peace Sign / Index Down」,逗趣的歌詞令人噗嗤一笑、Patrik Stump依照往例再度於「Drnk Txt Rmeo」中合唱,製作首支主打單曲Cookie Jar的製作人The-Dream也按耐不住跳入前線一起演唱;此外,英國當紅女伶Estelle也前來「Guilty As Charged」助陣,更有史上最成功的白人靈魂二重唱Hall & Oates(霍爾與奧茲)Daryl Hall在「Live Forever (Fly With Me)」中合作、表現出GCH成熟的一面!Travis那具感染力的唱腔,恣意即興地令人回味十足,加上團員所添入的搖滾器樂律動,GCH不只頗有黑眼豆豆的嘻哈架勢,也兼句著FBR廠牌旗下最為樂迷所津津樂道的搖滾氣度。■2008.09

 

曲目

1.       Guilty As Charged

2.       Drnk Txt Rmeo

3.       Peace Sign / Index Down

4.       Like Father, Like Son (Papa’s Song)

5.       Blinded By The Sun

6.       Catch Me If You Can

7.       Cookie Jar

8.       Live A Little

9.       Don’t Tell Me It’s Over

10.    Live Forever (Fly With Me)

11.    Kissin’ Ears

12.    Home

13.    No Place To Run

14.    Coming 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