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 Pop新幫主

MÊLÉE魅力幫 11月來華開唱

亞洲行特別加演台灣場次歌迷要帶馬拉桑小米酒接機

捐出金曲版稅鼓勵全美年輕人參與總統大選

 

 

來自美國的「魅力幫」終於確定要來台灣了!! 「魅力幫」的4個大男孩去年開始用他們的音樂襲捲歐美與日本樂壇,台灣的歌迷更是千呼萬喚他們能夠來訪台灣,熱心歌迷透過網路大串聯的請願以及唱片公司努力斡旋之下,樂團決定在他們的歐洲大型巡演之前先造訪台灣,並且為喜愛「魅力幫」的朋友們舉辦一場近距離的小型演唱會。

主唱克里斯(Chris)表示 : 這個好消息實在是太令我興奮跟驚訝了! 我們過去從網路上收到了許多來自台灣朋友的熱情支持與打氣,並且希望我們能夠來台灣演出,因此我們對台灣並不陌生!由於樂團的演出行程實在太緊湊,我們今年在歐洲停留的日子比在加州老家的時間還要長。但是當得知11月將參加泰國搖滾大型音樂節的時候,我馬上問我們經紀人尚恩(Sean)台灣是不是也可以排在亞洲的行程裡面,現在我可以很高興的跟台灣歌迷朋友們宣布這個好消息 : 「魅力幫」確定要來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歌迷看到在網路上有他們去年造訪日本的幕後花絮,發現他們在日本居酒屋很開心喝了很多清酒,歌迷就提議要帶最近紅翻天的「馬拉桑」台灣小米酒去機場接機,要讓有千年傳統的台灣滋味送給遠從加州來的偶像們好好品嚐。

此外,最近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魅力幫也跟眾多藝人參與了一個鼓勵民眾去投票的活動「Rock The Vote」,因為美國的投票率其實普遍較低,他們用音樂、流行文化等新媒體去鼓勵年輕人正視自己的政治力量,要年輕人勇敢說出來自己的主張,現在已經有四千五百萬年輕人參加這個連署活動,而魅力幫則捐出自己最hito的唱片單曲「Built to Last」的網路下載版稅,全力支持這個活動。

「魅力幫」11月的訪華行程預計將停留台灣三天時間進行他們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唱片宣傳,跟歌迷則有一場面對面特別限量的小型演唱會,結束台灣行程之後,「魅力幫」就會前往泰國參加100 rock festival音樂祭,之後會隨即直接飛往英國展開正式大型體育場等級的巡演,行程包括舉世聞名的溫布雷體育場以及擁有三萬個座位的倫敦The O2巨蛋。

台北演唱會時間 : 1127  票價 150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售票訊息請洽:博客來售票網02-26535588

宣傳行程請洽詢 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