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in Park-Roard To Revolution Live At Milton Keynes_Cover (PA).jpg 

 

聯合公園最新贈獎活動及電視特輯如下:

 

12/13 MTV NEWS -  聯合公園親筆簽名海報贈獎活動:

錯過三立的贈獎活動不用擔心

全台 “唯二”的聯合公園親筆簽名海報 就再MTV NEWS大放送!!!

千萬不要錯過本週六的MTV NEWS 還有下週的重播唷~ 你就會知道要怎麼得到了!!

 

東風音樂特輯:

12/13下午1點東風電視台將會播出聯合公園革命之路的電視特輯

請看聯合公園告訴大家這場演唱會的大小花絮 還有聯合公園團員間密不可分的革命情感

當然…革命之路 終結‧進化 的演唱會片段 也會SHOW給你看

 

MTV LIVE

12/18 深夜1點半:半個小時的MTV LIVE要呈現聯合公園革命之路 終結‧進化 的演唱會片段,聯合公園現場魅力果然無法擋!!

12/19 深夜1點半:回顧聯合公園精典演唱會!! 錯過這次 可能真的要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