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mike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來台仍有望  演唱會實錄專輯先過乾癮

演唱會缺席台北樂迷力挺  實錄專輯排行榜攻頂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日前因為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受傷,不得已取消包括台北場共五場在亞洲的巡迴演出,讓台北有兩萬多人同聲一嘆,但主辦單位仍舊持續力邀他們在查斯特痊癒後來台開唱。

 

他們在演唱會取消前,曾於六月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市舉行「Projekt Revolution Tour」,還邀來重量級嘻哈教父傑斯(Jay-Z)同台飆樂,收錄現場實況的《聯合公園/ 革命之路:終結‧進化》(Linkin Park-Road to Revolution :Live at Milton KeynesDVD+CD現場專輯全記錄專輯,在台灣推出已攻上G-Music、五大與博客來等排行榜冠軍,顯然樂迷看不到現場演出,轉而買這張專輯過乾癮。

 

查斯特受傷的原因眾說紛紜,但有消息來源指出,查斯特是因為與小孩在自家後院玩耍時,背的舊傷突然復發。另一名主唱麥可(Mike Shinoda)則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當時查斯特痛到站不起身,得用擔架送到醫院做檢查與治療。聯合公園的經紀人還傳真醫院開的受傷證明,取信各場次的主辦單位。當時聯合公園雖然不得已取消以賑災為目的的演唱會,但是「佛心來著」的LP,仍舊捐出善款,並支付所有隨行人員剩下來的場次工作費用;所有人不僅能提早打包回家,錢依舊照領。台北場次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公司則表示,他們仍不放棄邀請聯合公園再度來台,希望能彌補廣大聯合公園樂迷的遺憾。

 

 

LP-chester

 

聯合公園的人氣絲毫不因演唱會取消而受到影響,他們日前在facebook社群網站的iLike音樂網絡,成為第一組超過四百萬歌迷加入支持的歌手,麥可還在官網上宣布,他與其他團員都對此興奮不已,正在討論舉辦特別活動慶祝這項新成就。

 

他們在第三張專輯《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Linkin Park- Minutes to Midnight)發行後,隨即展開一連串名為「Projekt Revolution Tour」的巡演,今年六月來到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市時,曾與他們合作過《衝擊理論》(Collision Course)混音專輯的傑斯,成為現場重量級嘉賓,這也是他們在美國本土外首度第一次同台合作。查斯特事後回想當晚,難掩興奮之情表示:「我們為了『Projekt Revolution』參與過許多場的演出,但是當時在米爾頓凱恩斯的演出,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夜晚,台上台下早已融合在一起,凝聚無法言喻的感動。」當天共有五萬人與聯合公園共同搖滾,演唱的都是樂迷最熟悉的曲目,這張DVD+CD現場實錄專輯在台發行後,相信能讓台灣樂迷重溫去年的興奮與感動。

 

另外,這張現場實錄專輯還收錄多張聯合公園未曝光過的現場紀實照片,以及神秘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