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26抵台 歌迷大合唱接機破功

歌迷搶先「奉茶」 感受台灣歌迷熱情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不只在台創下演唱會銷售一空的票房奇蹟,二月二十六下午約莫一時半,由大阪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時,也讓數十名興奮的接機歌迷,在機場造成騷動。

 

剛結束日本巡演行程的傑森,頭頂著毛帽、身穿黑色皮衣,還掛了一副黑框復古眼鏡,以有別於平時隨興風格的雅痞風,翩然抵台。早在他出關前,早有約五十多位歌迷在機場出境大廳守候,還準備了吉他,並且在大廳便開始練唱《非我莫屬》(I’m Yours),打算要唱給傑森聽,沒想到傑森一出現,大家一陣尖叫追逐,完全忘了要唱歌給他聽;傑森則開心地向歌迷揮手致意。

 

由於場面有些混亂,為了不影響機場的秩序,傑森也不敢多作停留,但事後他開心地與隨行工作人員討論歌迷送的禮物,其中有動物造型的絨毛帽,他直呼「很可愛」;也有歌迷知道她喜歡喝茶,送他本地茶葉,都讓他感到很窩心,對這裡的歌迷已經先留下熱情又可愛的第一印象。

JM fans 

 

傑森瑪耶茲此行除演唱會外,其餘行程皆不公開。但他已經很好奇地向本地工作人員打聽101大樓等景點;稍早他在韓國、日本巡演時,曾與團員一同外出展開城市冒險,除了品嚐韓國道地泡菜鍋,甚至還在日本東京巧遇「解放大麻Free the Weed」遊行,讓他覺得相當新奇;這一回他也不排除將探索台灣好玩的地方。

 

二十七日將舉行記者會,唱片公司將頒给他金唱片,二十八日七時半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特別來賓是香港創作才子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