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在千呼萬喚,萬眾期待之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 (Jason Mraz)終於踏上寶島!

 

在台灣短短的四天三夜,除了228晚上和大家齊聚在台大體育館的超HIGH演唱會party之外,幾乎沒有其他的公開行程。傑森說,他其實是個還滿「宅」的人,可以待在房子裡什麼也不做!當然,一直倡導愛地球的傑森,本身是個知行合一的人;不管走到哪兒隨身一定帶著他的「浪跡天涯小水壺」,即使已經撞凹了好幾個地方,還是堅持用它裝水喝。傑森說:「用水壺的道理,就跟你用手機一樣。你並不會天天換一支手機呀,那幹麻要天天換一個新的塑膠瓶喝水?」

 

很會寫歌,很會唱歌,很會跳舞的傑森瑪耶茲;很有想法,很愛地球,很重養身的傑森瑪耶茲。短短的幾天裡,這是我們看到最真實的 - 傑森瑪耶茲。

 

====================================================================

 

2008-02-27

15:10

 

記者會開始前,傑森在下塌飯店的總統套房理,吃著酪梨和蘋果。一身輕鬆休閒的裝扮,隨時準備好可以出發的樣子;原來,不是每個住總統套房的人都要有層層的隨護,一付閒人勿近的樣子;原來,私底下的傑森真的和印象中的他是一樣:輕鬆,簡單,自在。

 

記者會上,媒體們對第一次造訪台灣的傑森充滿興趣。傑森談了很多和環保相關的話題,也聊到他對音樂和生活的想法。記者會上的最高潮,當屬傑森拿起吉他唱起I’m Yours》,即興的演出,讓在座的媒體朋友們都不禁稱讚:好好聽!記者會結束前,主持人DJ Joseph發現傑森左手前臂上有個圖案特別的刺青,引來現場攝影大哥們一陣閃光燈。傑森解釋:在他出生那年(1977)美國發射一枚衛星到太空,裡面記載著人類的文化、音樂等資料,希望可以讓外星人看到;其中有一個類似他手上刺青的符號,左邊的人代表他自己,還寫上了他的身高和當時的年齡(177公分30),另外一個則象徵他將來的真命天女,不過因為這個人還沒出現,所以上面的數字還空著。

 

 

01.JPG  

就是這個聲嘶力竭的投入模樣,讓人忍不住想跟他一起大聲唱呀!!

 

02.JPG  

傑森的金唱片,都要感謝廣大歌迷們的全力支持喔!

 

 

03.JPG  

華納音樂的大家長陳澤杉是傑森的頭號歌迷喔,看到偶像連總裁都忍不住緊張了起來!

 

 

04.JPG  

杉哥向傑森解釋金唱片的設計概念,上頭蛇的圖案是傑森的生肖,特別畫成一條象徵吉祥的小龍

 

 

05.JPG  

把金唱片交到主人手中囉!

 

 

06.JPG 

  

07.JPG  

滿座的記者媒體們

 

 

08.JPG  

記者會的主持人DJ Joseph,以及覺得酪梨牛奶很好喝的傑森

 

 

09.JPG  

傑森的酪梨牛奶

 

 

10.JPG  

記者會會上,傑森對於主持人和媒體提問的問題都侃侃而談

 

 

11.JPG 

  

12.JPG 

  

13.JPG  

豐富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讓聽的人整個很投入在傑森式的回答之中

 

 

14.JPG  

傑森即興的現場演出,迷倒台下一票媒體記者們!聽到的都說讚吶!

 

 

14-1.JPG  

想不到大明星拍照也是會比YA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