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pknot-Slipknot (14+1首版).jpg 

 

1686-18655-8

SLIPKNOTSLIPKNOT

滑結樂團同名專輯

 

    1999美國熱門潛力榜冠軍首作

    由憤怒、殘暴、憎恨、不滿所凝結成的惡夢,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爆音體驗!

 

當九個各懷鬼胎的樂手集合之時,帶著憤怒、殘暴、憎恨、不滿的情緒,於是形成了唱片界最大的惡夢-Slipknot滑結。積壓已久的情緒雖然藉由音樂得到宣洩,但其實細看他們的陣容與製作團隊,爆裂的兇音之下卻有著超完整與堅強的概念與邏輯。

 

戴著恐怖駭人的面具,穿著連身工作服,以編號代替名字的獨特風格,在外型上就讓人難以忘記。兩個高大兇猛的吉他手製造扭曲又厚重的音波,加上雙大鼓與貝斯的連續猛擊,配以兩個敲擊樂手的火上加油,光是旋律與節奏方面就比一般樂團更重更猛。DJ與特殊音效處理的編制再加上主唱撕裂般的嗓音,更讓滑結擁有最完整最強烈的煽動陣容。

 

開場曲「(SIC)就以無比的怨氣跟大家宣告滑結的降臨,完整的編曲讓九個人所負責的角色完美展現,並且歌名也代表了他們所想傳達出來的訊息-SICK病態。其他收錄的作品包括:成為賣座冠軍驚悚大片「驚聲尖叫3」之重點配曲的單曲「Wait and Bleed」,其寫實的歌詞則能勾起許多人的認同;「Surfacing不但是演唱會的暴動曲目,自我覺醒與不顧一切的歌詞也讓歌迷心中積怨已久的情緒得到發洩;「Spit It Out」所要傳達出的是不要帶著害怕與恐懼的心情,也千萬不要被看不起。整張專輯除了憤怒與自我認同的訊息外,音樂性也是難得的豐富多樣化,但不變的是能貫穿耳膜的厚重與撕裂感。

 

同名專輯是Slipknot滑結加盟爆音專門廠牌Roadrunner的首張力作,超級製作人Ross Robinson完全打點滑結的首航,不僅打進美國熱門潛力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51+英國Top37,其打Roadrunner廠牌的銷售紀錄以及受全球樂迷推崇的結果,也奠定了滑結在音樂圈的地位與份量。2009.03

 

 

曲目

01.   742617000027

02.   (SIC)

03.   EYELESS

04.   WAIT AND BLEED

05.   SURFACING

06.   SPIT IT OUT

07.   TATTERED AND TORN

08.   ME INSIDE

09.   LIBERATE

10.   PROSTHETICS

11.   NO LIFE

12.   DILUTED

13.   ONLY ONE

14.   SCISSORS  

HIDEEN TRACK: Eey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