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降價熱門作品※

 

 

Estelle-Shine (International Bonus Track Version).jpg 

7567-89954-2

ESTELLESHINE

艾絲黛兒/光彩耀眼

    2008英國水星音樂獎入圍專輯、英MOBO音樂獎五項提名、BET Awards最佳新進歌手提名!

    擁有「蘿倫希爾+艾美懷絲合體」封號John Legend第一號門徒!

    收錄與Kanye West合唱之全英5周冠軍曲「American Boy」!

 

 

James Blunt-All The Lost Souls  

7567-89972-4

JAMES BLUNTALL THE LOST SOULS

「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失落的靈魂 

    勇奪全球逾20國排行榜冠軍寶座,台灣實體、網路唱片行專輯銷售榜與數位專輯榜三冠王專輯

    所錄「1973」「Same Mistake」「Carry You Home」「I Really Want You」等單曲排行暢銷曲

    內附中英文歌詞

 

 

Michael Buble-Call Me Irresponsible  

9362-49998-7

MICHAEL BUBLÉCALL ME IRRESPONSIBLE

麥可布雷真情失控

    新浪漫主義歌手繼全美77週冠軍紀錄後,再次強力放電

    更對味的編曲到演唱,他的魅力嗓音性感挑逗不老情歌

    12首經典、2首新作,邂逅每一段真情失控的音樂愛情故事 

    精裝版加贈特別收錄曲L O V E

 

 

Panic At The Disco-Pretty  Odd  

7567-89950-8

PANIC AT THE DISCOPRETTY. ODD.

迪斯可癟三/奇特的優美

    以創新的表演、曲風的多元,吸引大批樂迷樂評大肆討論、成就直逼師兄Fall Out Boy,是一個您不能不知道的團體!

    新專輯擺脫現今廣泛運用的電腦作曲、充斥合成音效的音樂,嘗試創作如披頭四般純粹經典的搖滾樂章,顛覆樂迷觀感!

 

 

Paramore-Riot  

7567-89980-5

PARAMORERIOT!

帕拉摩爾樂團騷動

    曾在「超人再起之超人之聲」電影原聲帶中,清新演繹Foo Fighters搖滾曲「My Hero」的美國田納西州EMO女聲搖滾樂團,正式加盟華納首張專輯!

    發行首週即榮登iTunes另類專輯榜冠軍,全美專輯榜Top 20

 

相關連結

 

【促銷活動】2009名牌音樂 價格大崩解

 

【2009名牌音樂 價格大崩解】最夯的話題商品 

【2009名牌音樂 價格大崩解】超級A咖暢銷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