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d By Sunrise 

【變型金剛2】主題曲「新界點」全球大夯 【聯合公園】813日台灣一定唱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接受越洋電話專訪:

大談劈腿另組新團八月來台演唱保證原汁原味!

查斯特家庭事業兩得意 與愛子溫馨出遊全家福照片PO上網 歌迷讚「搖滾好爸爸」

 

 

今年夏天電影【變型金剛2】在全球開出票房紅盤,【聯合公園】(Linkin Park)所唱的電影主題曲「新界點」(New Divide)再度成為百萬暢銷金曲。音樂錄影帶由團員喬瑟夫(Joe Hahn)下海執導,拍攝當時將多位團員用鋼絲吊上天空,還在空中用力拉扯,當時主唱查斯特被吊最久也最拼命,拍攝期間團員也都個個面有菜色唉唉大叫,但完整版MV出爐之後導演居然將飛天的鏡頭全部剪光光,簡直就是白忙一場,但炫目的3D特效處理還是得到歌迷一致的讚賞。

 

日前,【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洛杉磯,很開心的接受台灣媒體越洋專訪表示,一直都在籌劃的個人新團的新專輯將於9月份發行,這個查斯特另組的週邊樂團名叫【Dead By Sunrise組團於2007年,一共有3名團員,查斯特表示,想要組這個團是因為當時他正和【聯合公園】的夥伴一起錄製「末日警鐘 毀滅 新生」專輯,當時他的腦海中還有一些別的音樂靈感,但是他知道這些新的音符完全不適合【聯合公園】,因為這些歌更晦澀沉重但也更加性感,於是查斯特才有了再組一個新樂隊的念頭。查斯特表示【Dead By Sunrise9月底發行的這張新專輯,歌迷一定立刻就能聽出這不是【聯合公園】。

 

新團的新專輯名稱則是「Out of Ashes (暫譯: 破土重生)7在美國開始有現場演出,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查斯特都會親切的現場歌迷聊天或是簽名非常平易近人,雖然查斯特在玩音樂的領域大搞劈腿,但最開心的還是歌迷!這樣就可以聽到許多全新的作品以及截然不同的音樂風貌。台灣華納音樂特別舉辦Dead By Sunrise「中文團名命名活動」,八月底前參加者請將名字email到華納音樂官網,經採用者可獲贈【聯合公園】神秘小禮物一份,活動網址:http://www.warnermusic.com.tw/forum/posts/42252/

 

【聯合公園】預計2010年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團員們都各自成家立業,主唱查斯特除了在演藝事業上大放光芒,私底下也是非常注重家庭親子生活,平時沒有演出或工作的時候非常喜歡帶著全家出遊,最近查斯特夫婦都迷上微網誌Twitter,繼之前拍MV時將自己吊鋼絲的照片PO上網,最近天氣炎熱也把家人一起出遊玩水的照片上網分享,照片中查斯特卸下表演時重裝搖滾裝扮,跟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查斯特喜歡打赤膊跟兒子在山林裡戲水,父子相擁戲水的照片歌迷網友們驚呼超級可愛,在PTT上也討論其實Rocker當然也可以是愛家愛小孩的好爸爸。     

【網路圖片參考連結】:查斯特全家去玩水http://twitpic.com/7kpf7跟兒子Tyler滑水

 

為了迎接813日【聯合公園】訪華的演出,8/4華納音樂特別舉凡購買 「革命之路 終結 進化」專輯或「搖滾地下之音」專輯,皆可獲贈【聯合公園】限量海報一張。網路上已經有眾多網友討論要好好練新歌準備萬人大合唱,也有很多人討論這次同行來台演出的還有兩大新生代樂團HOOBASTANKAAR,這是一場連續4小時馬拉松演唱會,喜歡搖滾音樂的歌迷請準備好好感受這一場最激烈的搖滾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