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丹娜 

流行女皇瑪丹娜9月發行精選集

84日台灣與全球零時差,官方首播新歌:Celebration-慶祝」

傳言新歌MV 女兒蘿狄絲將跨刀演出

 

瑪丹娜從出道就是流行音樂界的話題製造機,無論是演藝事業、感情、家庭只要跟瑪丹娜相關的消息出現,勢必佔盡媒體報導的篇幅,已經在流行樂界獨領風騷30年的瑪丹娜,20099月將要盛大「慶祝」最新精選輯上市,全球首播單曲叫做「CELEBRATION( 暫譯慶祝”) ,飛碟電台DJ強尼也預計在台灣時間,84日與全球同步,完整播出這首歌的正式官方版本。

 

之前曾有外電消息透露新歌MV裡將會有神秘嘉賓現身其中,而這名嘉賓不是別人,就是瑪丹娜的愛女蘿狄絲(Lourdes Leon)將在媽媽的新歌MV中獻出她螢幕的第一次!之前一直有傳聞瑪丹娜的女兒蘿狄絲對演藝事業躍躍欲試,這一次瑪丹娜的MV內舉不避親,找來女兒跨刀演出,蘿狄絲的處女秀就獻給媽媽的MV蘿狄絲從小跟隨母親出入各大演藝場合,她究竟有沒有母親的風範能在繼承母親龐大的演藝事業?也讓許多人期待這支MV的播出。

 

瑪丹娜的精選輯CELEBRATION-慶祝】 (暫譯),預計於9月下旬發行雙CD以及單CD兩種版本,另外DVD也將同步上市,內容將集結娜姊歷年來最具話題、最經典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從未收錄在其他DVD的珍貴畫面。新歌CELEBRATION」找來全球首席DJ保羅歐肯佛德(Paul Oakenfold)共同製作,曲風電味十足、性感迷人,而封面由知名義大利設計師Mr. Brainwash設計,精神取法安迪沃荷(Andy Warhol)當年對於瑪麗蓮夢露性感的普普風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瑪丹娜目前在歐洲舉行她個人巡迴演出,雖然曾經在馬賽傳出舞台倒塌導致取消演出的風波,全世界對於娜姐一言一行的高度關注從未減少,新歌「CELEBRATION」之前在網路上遭熱情歌迷等不及PO上網,但是要聽到瑪丹娜最完整的正式官方版本,就要請歌迷準時收聽在84日晚上8點飛碟電台的「八點一定強  強尼秀」,與全球同步播出新歌「CELEBRATION」,請娜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