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Kracker-Happy Hour.jpg 

 

7567-89574-6

UNCLE KRACKERHAPPY HOUR

瘋狂叔叔/歡樂時光

    Kid Rock合作多年夥伴Uncle Kracker睽違五年最新個人錄音室專輯。

    偕同搖滾製作大將Rob Cavallo共同製作,收錄愜意樂活的鄉村搖滾單曲「Smile」!

 

原名Matt ShaferUncle Kracker,細數他出道的年資,早有十多年的資歷,不僅在Kid Rock專屬樂團Twisted Brown Trucker中擔任DJ一職,1998年開始也與Kid Rock合寫了「Cowboy」、「Only God Knows Why」、「All Summer Long」等好幾首Kid Rock告示牌暢銷歌曲,展開屬於自己的音樂生涯。2002年,Uncle Kracker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Double Wide”,拿下全美專輯榜#7以及白金的認證,20022004年的“No Stranger To Shame”、“Seventy Tow And Sunny”亦得到相當不錯的成績,「Follow Up」、「Drift Away」皆是他的招牌歌曲。各位或許會立刻聯想到Uncle Kracker的音樂風格應該是跟Kid Rock很接近,但雖然身為Kid Rock好友與長期合作夥伴,不僅Uncle Kracker本身不想、樂迷也不需要第二個Kid Rock,因此Uncle Kracker脫離了之前Hip-Hop/Rap的包裹,用他的音樂讓你耳朵為之一開,追尋輕鬆無壓力的復古靈魂/放克/鄉村/藍調的自在感受。

 

2004年開始至今,相隔了五年沒有發行新作的Uncle Kracker終於帶來個人第四張錄音室專輯,這也是Uncle Kracker與搖滾名製作人Rob Cavallo的首次合作,而在2004年與名鄉村歌手Kenny Chesney一同巡迴的那段時間,Uncle Kracker也在Chesney身上學習到了面對人生世事,應該以開闊的視野看待且心持謙虛寬容,故潛移默化到這張專輯的整個風格定位,正如專輯名稱“Happy Hour”一般,Uncle Kracker用感恩樂活之情包裹整張專輯。已率先曝光的單曲「Smile」,以輕盈的琴鍵開啟真誠純樸的鄉村搖滾曲式,Uncle Kracker感謝之意表露於歌詞中,將每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的封閉的心,溫柔地融化!故請對您身邊的人也露出個溫暖的笑容吧,相信您的視野也會像Uncle Kracker那樣開闊無所抱怨。Uncle Kracker將流行/靈魂/藍調/鄉村/搖滾元素玩味混入、散發一派輕鬆自若的音樂氛圍,多年好友Kid Rock也掛上好聽保證,“Happy Hour”絕對是Uncle Kracker最完美的傾心力作。■2009.11

 

§ §

  1. Smile
  2. Another Love Song
  3. My Girlfriend
  4. Livin’ The Dream
  5. Corner Bar
  6. Me Again
  7. Good To Be Me
  8. I Hate California
  9. Hot Mess
  10. Hey Hey Hey
  11. I’m Not Leaving
  12. Main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