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M-Screamworks 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jpg 

 

9362-49699-8

HIMSCREAMWORKS: 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

惡魔陛下樂團/愛情理論與實踐的嘶吼全集 

l   芬蘭情愛金屬創始代表團,睽違三年的極致性感全新大碟!

l   美國當紅製作人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The Used)擔任專輯製作大任!

 

來自芬蘭的HIMHis Infernal Majesty),由陰柔美型男主唱Ville Hermani Valo1995年夏天跟幾位音樂上志同道合的好友所組織起,經歷數次的團員變動後,最終定案的陣容為貝斯手Mige Amour、吉他手Linde Lazer、鼓手Gas Lipstick以及鍵盤手Zoltan PlutoHIM以首張專輯Greatest Love Songs Vol. 666在芬蘭本地打響知名度,後繼再以Razorblade RomanceDeep Shadows And Brilliant Highlights"、Love Metal"三張皆奪得芬蘭專輯榜冠軍、以及得到白金認證的專輯熱賣成績,證明了HIM的實力,並且定義了情愛金屬"的獨特曲風,成為芬蘭最炙手可熱的樂團。2005年,關鍵性的Dark Light"專輯,使HIM正式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空降全美專輯榜#18,此外HIM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在美國銷售超越50萬張的芬蘭樂團。2007年的Venus Doom"專輯,也再度刷新芬蘭樂團在美銷售的新記錄,上市僅一週便狂銷38千餘張,空降全美專輯榜#12

 

HIM睽違3年的第七張錄音室大碟Screamworks: 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終於在2010年推出,令人意外的是,這次不再由合作多年的Hiili HiilesmaaTim Palmer製作,而是請到來自美國的新生代製作人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The Used)擔任專輯製作大任,Matt Squire雖特別活躍於流行龐克音樂的製作領域,但也曾擔任英國金屬樂團Skindred、硬蕊龐克團Saosin的專輯製作,此舉也可以見得HIM欲藉由新作擴展版圖至更一般普羅大眾音樂市場的企圖心。排行賣相極佳的首支單曲「Heartkiller」,前段以鍵盤與吉他齊步砸下悅耳旋律,中段亦給予樂迷一段精彩吉他狂飆solo的定心劑,鬼魅般神祕唯美的歌詞傳遞著為愛願奉獻生命的愛意。不同於一般給人壓迫吵雜的金屬樂印象,HIM開拓的情愛金屬派,不但沒有缺少金屬樂標榜的吉他riffs與宏偉的歌曲架構,更為金屬樂添了份濃厚的浪漫酵素,而擁有彷彿是吸血鬼般俊美外貌與一副性感邪惡嗓音的主唱Valo,又以絕佳的創作才華,將愛情具體幻化為美麗詞句、如史詩般的澎湃樂曲氣勢,並再次迷惑了對愛情毫無抗體的HIM死忠信徒。2010.02

 

§ §

  1. In Venere Veritas
  2. Scared To Death
  3. Heartkiller
  4. Dying Song
  5. Disarm Me (With Your Loneliness)
  6. Love, The Hardest Way
  7. Katherine Wheel
  8. In The Arms Of Rain
  9. Ode To Solitude
  10. Shatter Me With Hope
  11. Acoustic Funeral (For Love In Limbo)
  12. Like St. Valentine
  13. The Foreboding Sense Of Impending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