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類羅曼史」巡演狀況多 明日來台百無禁忌

「鳥」事臨頭、食物中毒  MCR啥米攏不驚

 

「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合唱團明日(26日)來台。這支在美國聲勢與日前在台造成轟動的「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不相上下的超級天團,堪稱巡演之路最「坎坷」的樂團,每回巡演狀況特別多,他們不只在所到之處的機場引起騷動、曾在與「謬思」(Muse)聯合巡演時食物中毒,主唱杰洛德威(Gerard Way)竟然曾在旅館外被「天外飛來一鳥」正中頭部,不過他們還是依舊秉持搖滾客百無禁忌的精神,來台時對吃住都沒特殊要求。

 

我的另類羅曼史自2006年底開始展開為時一年多的「黑暗行軍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Black Parade World Tour」,所到之處都引起歌迷的瘋狂追逐,根據樂團經理的形容:「每個機場都像一場噩夢。」不過這還不打緊,去年他們在美國與謬思

一同巡演,竟然發生食物中毒的衰事,被迫取消或延期六個場次;但杰洛德還曾發生更「鳥」的事情。根據他受訪時表示,他曾在舊金山一家叫「鳳凰鳥The Phoenix」旅館的「鳥」飯店,活生生被一隻烏鴉突襲頭部,讓他大呼真的是「鳥到爆」。

 

不過這些事情並沒有讓我的另類羅曼史變得神經兮兮,此次來台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他們的吃住要求都「很平常」。他們一行包括團員與工作人員共十九人,已造訪過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與菲律賓,預計明日下午約三時抵台,並於後天晚上八時於台北台大體育館開唱。

 

巡演期間,主唱杰洛德是團員中最忙碌的一位,去年九月他與「肆無忌憚樂團」 (Mindless Self Indulgence)的貝斯手玲(Lyn Z)結婚,創作力十分驚人的他,還抽空出版他自己創作的超級英雄漫畫《Umbrella Academy》,一推出便銷售一空。

 

而他也非常留意好萊塢演藝圈的動向,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連串失心瘋的舉動,讓不少媒體與支持她的歌迷搖頭嘆息,但是他卻力排眾議,稱讚布蘭妮是他心中的「女英雄」。他受訪時表示:「我認為她當時把頭髮剃光真是超屌,那是我當年最High的其中一刻。我認為她看起來很好,而且我完全能理解。她的許多作為都讓我感同身受。有時你就是會想把頭髮剃光,在大街上狂奔,偶爾發瘋一下。」平時直率敢言的杰洛德,曾經與前輩瑪麗蓮曼森(Marily Manson)為了音樂風格在媒體上公開「對譙」,但他這回對布蘭妮雪中送炭、釋出善意,顯示出他不願落井下石的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