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湯哥寵女搞冷戰 娜姊愛已逝鬧分居 

 

記者石芳綾、陳慧玲/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準備花50萬美金(約台幣1538萬元)替將滿兩歲的女兒蘇莉辦生日派對,讓老婆大人凱蒂荷姆斯非常不滿,認為他寵壞了小孩,也給大眾帶來奢侈的壞印象,兩人因而大吵一架,陷入冷戰;而西洋天后「娜姊」瑪丹娜傳出婚姻觸礁,決定帶3個孩子搬到紐約,獨留老公蓋瑞奇在倫敦,變相分居!

 

蘇莉下月生日 1538萬慶祝

 

阿湯哥的心肝寶貝蘇莉將在418日滿兩歲,根據「國家詢問報」指出,阿湯哥打算請「太陽馬戲團」來表演為蘇莉慶生,光是邀請費就約300萬台幣,再加上一個要價將近180萬台幣的蛋糕,為的就是要讓蘇莉擁有一個「絕無僅有、永遠難忘」的生日!

 

不過「阿湯嫂」凱蒂卻認為此舉太過浮誇,將立下不良示範,蘇莉也會因此成為被寵壞的小孩,兩人互不相讓,無辜的蘇莉卻渾然不知自己成為父母爭吵的導火線。

 

娜姊攜子回美 蓋瑞奇留英倫

 

另外瑪丹娜傳出婚姻亮紅燈,正當娜姊全心投入新專輯宣傳的此時,英國媒體爆出她和導演老公蓋瑞奇婚姻觸礁,傳言兩人愛已逝,娜姊決定帶孩子搬到紐約居住,獨留蓋瑞奇在倫敦,形同分居。

 

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前陣子娜姊在美國入選搖滾名人堂,但老公卻缺席,榮耀時刻卻不見老公身影,再度強化婚姻失和傳言。

 

消息人士透露:「瑪丹娜和蓋瑞奇已經玩完了,他們還是維持友好關係,只不過對彼此已經沒有愛的感覺。」

 

之前娜姊忙於錄製新作「Hard Candy」,蓋瑞奇則只注意電影,對老婆的工作不再感興趣。娜姊和賈斯汀合唱的新歌「4分鐘」,今晚8點將在於飛碟聯播網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