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覓女友 向小布前妻男友討教「把妹」秘訣

入選「百大最美麗時人」成現世報? 成為被狠虧對象



 

來自美國加州的「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日前入選為《時人》(People)雜誌的「百大最美麗時人」,但他不僅目前還是單身,還透露要向最近「把」到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好友約翰梅爾(John Mayer)討教幾招「如何把到正妹秘訣」。

 

喬許這位曾在《艾莉的異想世界》(Ally McBeal)影集中扮純情歌手的古典跨流行樂界金童,以溫暖的天籟美聲,感動千千萬萬人。但他兩年前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珍妮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因聚少離多分手後迄今,他一直都保持單身狀態。

 

他與歌壇另一位創作才子約翰梅爾是好友,而約翰梅爾出道至今,結交的全是好萊塢的性感女星,包括珍妮佛羅芙海威(Jennifer Love Hewitt)、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等人,最近的新歡則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他羨慕好友好到不行的女人緣,也分析梅爾成為「正妹殺手」的原因:「我注意到這傢伙有種愛理不理的態度,這是我要試著從他那學習的,就是那種『我可能會和妳說話、我也可能不會』之類的感覺。」原來他悟出的道理就是,正妹不喜歡一開始便對她們擺出興致昂然的豬哥模樣,他還補充道:「當然,如果還會彈個電吉他更好。」

 

他前陣子被《時人》雜誌選為「百大最美麗時人」,他覺得很榮幸,但最令他感到苦惱的是,他之前常常會取笑這些入選的藝人,現在彷彿得了「現世報」,他苦笑的說:「我總是會在翻這本雜誌時,取笑每個入選者。結果我現在也成了這些人的其中之位,我很確定大家也會對我有所批評」後來,他也果然因為這頭銜成為被家人朋友「虧」的對象。

 

人「美」歌聲更美的他,去年在美國發行聖誕專輯《美讚聖誕》(Noël),在年底才推出的這張專輯,在短時間狂賣三百六十萬張,成為去年美國銷售最佳的專輯。他在今年則推出《醒了 世界巡迴演唱會DVD+CD影音實錄Awake Live,收錄他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Energy Solutions Areana演唱會,以歌聲撫慰並撼動全場一萬五千名樂迷的現場實況,其中包括他提名葛萊美的勵志佳作《You Raise Me UP》,與多首出自《愛醒了》專輯中的暢銷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