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樂團「簡單計畫」創史上最簡單要求演唱會  台北熱力開唱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龐克大團「簡單計畫」(Simple Plan), 86日搭乘國泰航空CX450班機,於十一時四十五分飛抵台灣,並於當晚八時半隨即在北縣新莊體育館開唱。他們人如其名,這次來台要求,「簡單」到連一般歌手會交代主辦單位在後台休息室準備飲食的附加要求條文都沒有,也直接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樂器與硬體設備,一切靠主辦單位自由發揮,堪稱有史以來最好搞定的來台國外藝人。

 

由主唱皮耶(Pierre Bouvier)、雙吉他手傑夫(Jeff Stinco)與賽巴斯汀(Seb Lefebvre)、貝斯手大衛(David Derosiers)與鼓手查克(Chunk Cormeau)五位平均年齡不到三十歲的大男孩組成的簡單計畫樂團,自七月二十四日起於日本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再到泰國、印尼、菲律賓、香港與台灣。

 

簡單計畫日前推出第三張同名專輯,前兩張專輯便在全球熱賣超過七百萬張,在美加地區貴為龐克大團,但他們的要求隨和到讓台灣的主辦單位傻眼。通常國外藝人會詳加細列他們的飲食要求,而且常常得到國外來的大型量販店或是特殊進口食品商店,才能買到藝人指定的食物,但簡單計畫完全不用,工作人員表示他們還是第一次接到這種表演團體。由於同主辦單位前腳剛送走英倫天團「崔維斯」(Travis),所以便事先多買了大量零食、礦泉水與啤酒,並準備最基本的咖啡、茶、三明治,希望能讓當天到便直接開唱的簡單計畫,活力充沛地上台。

 

他們在台灣待的時間相當短暫,八月七日一早便分成兩組人馬,分別搭乘九時十五分BR865班機,以及十二時聯合航空872班機,返回家鄉加拿大。不過,在他們所屬的唱片公司官方部落格上,已經有樂迷串聯互約,要一起到機場接機,並期待盛況不輸給前幾天才在機場造成一陣騷動的崔維斯。

 

他們曾在剛出道時,與同鄉女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美國、歐洲一同巡迴,如今他們不只早已獨當一面,而且今年還搶在艾薇兒之前來台開唱,想在暑假即將結束前,體驗他們爆發力十足的暢快龐克魅力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機會。欲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網站www.ticket.com.tw,客服電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