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天團「聯合公園」二度襲台  門票8/16中山足球場首賣 

搶限量官方認證T  歌迷提早三天排隊

 


 

美國超級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的台北演唱會,於8/16早上十一時到下午五時,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首賣會。為了拿到各五千件的黑、白聯合公園限量T恤,早在週三,便有死忠歌迷提早到現場排隊,還在網路上號召同好,輪流到現場排班排隊。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再度呼籲歌迷共乘一台車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場,剛好呼應目前台灣在倡導的「節能減碳」觀念。

 

去年聯合公園的演唱會首賣會,創下熱賣兩萬五千張的佳績,締造本世紀第一個搖滾奇蹟。有了去年經驗為殷鑑,再加上設計精美的官方限量T恤誘因,從週三起便開始有歌迷進駐中山足球場,這些歌迷顯然經驗老到,現場有方便席地或坐或躺的厚紙板、抵抗酷熱的電扇與可用來吃飯與打牌好打發時間用的桌子,他們並有秩序地排班,已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由於昨天早上有中華隊與大陸隊賽事,許多歌迷在看完球賽後,陸續於8/15下午起,持續湧入中山足球場。

 

演唱會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聯合公園為了這場主要目的在於幫助四川震災災區重建的台北演唱會,婉拒了今年日本夏季音樂盛事「Summer Sonic」的邀約, 一方面是為演唱會養精蓄銳,另一方面也是要讓樂迷對他們今年的演出抱持高度期待。主唱查斯特去年便曾事先呼籲樂迷在觀賞演唱會之餘,也要不忘環保;今年他依舊鼓勵大家採共乘或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這次聯合公園的票價分別為搖滾A4,000、搖滾B3,000、看台A2,000與看台B1,000。主辦單位為響應聯合公園的善心,每賣出一張門票,便會捐出一美元給他們所屬的「Music For Relief」組織;同時主辦單位亦準備限量五千件黑T恤,給購買搖滾A區門票的歌迷,以及五千件白T恤給搖滾B區的觀眾,一票一件。錯過這次演唱會的歌迷,下一回預計要到2011年,聯合公園才會再度踏上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演唱會詳情可洽布洛克兄弟公司(022546-6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