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琴人」丹尼爾自爆 金曲獎「預謀」親Jolin

16日新專輯《墜入琴網》上市 
今天(15日)飛碟電台「丹尼爾日」搶先聽


 

加拿大「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離開台灣後才自爆,他當初在金曲獎上對天后蔡依林的「神來一吻」,根本是「預謀」好的!原來調皮的丹尼爾與Jolin事先在後台對完頒獎的致詞稿後,心底老早偷偷盤算著要脫稿演出,他的計畫成功後,才得意的在個人的Myspace部落格網頁(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16949311)上炫耀這件事。

 

丹尼爾與Jolin今年七月為金曲獎合頒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當晚他冷不防在Jolin臉上印上一個大大香吻,讓毫無心理準備的Jolin大吃一驚的模樣,是當晚節目的驚喜高潮之一。他其實在結束台灣行的時候,趁著記憶猶新時,曾在桃園機場的貴賓室裡上網,在個人部落格裡提到這段有趣經驗:「參加台灣金曲獎的感覺很超現實與奇特,我一點都不知道台上發生什麼事,而且我感覺自己好像在彈珠台裡,但我很喜愛這次經驗。」

 

話鋒一轉,他繼續說道:「不過你們知道我不愛照本宣科的所以我當著數百萬電視觀眾前,在一位台灣女歌手的臉頰上吻了一下。唱片公司的人事先勸我不要這麼做,但是我還是做了這件事真了不起,我選擇做我自己。」事後他親自向Jolin致歉,解釋是為了節目效果。看了他部落格的「告解」後,才發現真性情的他,對當天的「意外」插曲,其實頗為自鳴得意。

 

他從台北回到洛杉磯家中後,趁著為新專輯到全球展開宣傳工作前,把握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他還在部落格中提到,他回到洛杉磯不久後,正好碰到iPhone 3G剛上市,他為了湊熱鬧趕這股熱潮,花錢雇人幫他排隊買手機。但是他真正拿到了手機,卻不知該拿它怎麼辦,還說:「這不就是電話嗎?」這件事讓他領悟到,沒有這些科技新玩意,其實他還是可以過得很好;他最近將赴英國拍攝第二支單曲《最好的我》(Best of Me)的音樂錄影帶。

 

他的最新專輯《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將於明天(9/16)在台灣上市,不過他早提前於一個月在日本推出,並在排行榜傳出捷報,獲得單曲數位榜冠軍,與專輯榜亞軍的佳績;他的福特汽車廣告曲《擁抱全世界》(Whole World Around)在國內的KKBOXezPeer線上數位音樂平台網站推出三天便攻上第一名;另外,飛碟電台特將今日定為丹尼爾日,將搶先在各時段播送他整張專輯的新歌,讓歌迷先聽為快。

 
照片提供: Bazzar 哈潑時尚"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