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delssohn Edition-Mendelssohn Edition Vol. 2 String Symphonies And Concertos(4CD).jpg 

 

2564-69270-9

MENDELSSOHN EDITIONMENDELSSOHN EDITION VOL.2 STRING SYMPHONIES AND CONCERTOS (4CD)

孟德爾頌大全集/孟德爾頌大全集之二:弦樂交響曲與協奏曲 (4CD)

l   演出者:Concerto Köln科隆古樂團、Andreas Staier, fortepiano史戴爾(古鋼琴)Rainer Kussmaul, violin庫斯貿爾(小提琴)

l   紐約時報力薦:“這些孟德爾頌早期的作品,要求演奏者高度集中且投入,要有力道、不必演奏得美、卻要斬釘截鐵、才能奏出效果,科隆古樂團這份演奏,正中樂曲所好。”

 

留聲機雜誌:“科隆古樂團的演奏家有著非常出色的即興敏銳度演奏時對彼此的演奏很警覺地聆聽,同時也對孟德爾頌曲中弦樂音色的細膩表情,投以相當的處理而兩位獨奏家,不僅本身相當出色卓越,也懂得為樂曲創造出對比的效果,小提琴家庫斯貿爾甚至要比史戴爾更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後者則是科隆古樂團多年來的大鍵琴家兼總監。”■2009.07

 

§ §

CD 1: 第一到十二號弦樂交響曲

CD 2: 第一到十二號弦樂交響曲

CD 3: 第一到十二號弦樂交響曲

CD 4: A小調鋼琴協奏曲(弦樂團)D小調小提琴與鋼琴之協奏曲(弦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