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 Thugs-N-Harmony-Uni5 The World's Enemy.jpg 

 

9362-49742-0

BONE THUGS-N-HARMONYUNI5: THE WORLD’S ENEMY

骨頭惡棍與和聲合唱團/五骨合體之世界公敵 

    美聲暴力饒舌第一把交椅,繼Flesh n Bone出獄以及單飛Bizzy Bone雙雙歸隊,發行睽違10年的第8張錄音室專輯!

    首支推薦「Rebirth」,五骨合體警告放話BTNH復出江湖,假冒風格團體閃邊去!

 

1991年以B.O.N.E. Enterpri$e之名成軍,由Krayzie BoneLayzie BoneWish Bone以及Bizzy Bone四骨組成,1993年發行了首張獨立專輯“Faces Of Death”,同年第五位靈魂人物Flesh-n-BoneLayzie的大哥與Wish的表哥)加入,正式更名為Bone Thugs-n-Harmony(以下簡稱BTNH)。後來參加試鏡被幫派饒舌始祖團體N.W.A中的靈魂人物Eazy-E相中饒舌才華,隨即簽入自家廠牌Ruthless1994年推出主流唱片廠下的首張EPCreepin On Ah Come Up”,佳評如潮,拿到美國告示牌#12、嘻哈專輯榜亞軍的成績,1995年在恩師Eazy-E病逝後發行了那張大賣四白金、驚為天人的首張專輯“E 1999 Eternal”,拿下告示牌主流專輯榜/嘻哈專輯雙冠軍、並得到1996年葛萊美獎最佳饒舌專輯獎提名,特別是當中獻給Eazy-E的「The Crossroads」拿下告示牌主流/嘻哈/熱門饒舌三個單曲榜冠軍、並拿走BTNH的第一座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組合演唱獎,因而成為BTNH一直以來最知名的暢銷單曲,1997年的“The Art Of War”氣勢依然。2000Flesh-n-Bone因持槍恐嚇罪而被判入監服刑11年、隔年Bizzy Bone也與唱片公司團員鬧翻而走人,“BTNHResurrection”成為5人皆有參與的最後專輯。之後20062007年的2張專輯都是剩餘的3位獨撐大局,在那之後BTNH再也沒有新作誕生。

 

直到2010年,令人振奮的消息出現了,Flesh-n-Bones2008年假釋出獄、Bizzy Bone也自solo回歸團體,5人睽違10年的二度合體復出,轉入華納廠牌全新出發,錄製BTNH第八張錄音室最新專輯“Uni5: The World’s Enemy”,打造BTNH多張暢銷專輯的長期合作製作人DJ U-Neek也與四年未見面的五骨再度合作新輯,首支曝光歌曲「See Me Shine」,Neo-soul才子Lyfe Jennings、俄亥俄州當地歌手J Rush共搭建,以synth電波包覆,與lay backR&B旋律交會,與五骨再次聚首那令人懷念的無敵合聲漂亮融合。首支單曲「Rebirth」,KrayzieLayzieBizzy Bone各具令人直起雞皮疙瘩的獨特快嘴饒舌風格,五骨合體警告放話BTNH復出江湖,假冒風格團體閃邊去!Only God Can Judge Me」、「Wanna Be」將沉寂多年的音樂才華展出,銜接流暢的整體旋律、毫無瑕疵自然流露的默契合唱每每令人驚奇!如今BTNH依然是樂迷心中相當具代表性的經典團體,各有完全不同饒舌風格的五骨,以那無懈可擊的默契和聲、自成一格的midwest hip hop風格,有著得以在全美音樂獎連續奪得三屆最受歡迎饒舌重唱團體獎的硬底實力,如今五骨真的合體再次出發,肯定重振這片饒舌樂漸趨弱勢的音樂市場!2010.06

 

 

§ §

  1. The Law (Intro)
  2. Rebirth
  3. Only God Can Judge Me
  4. Wanna Be
  5. My Life
  6. Everytime
  7. Fearless (Interlude)
  8. Universe
  9. A New Mind = A New Life (Interlude)
  10. Pay What They Owe
  11. Facts Don’t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