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另類羅曼史」來台 接機歌迷比聯合公園多

演唱會聲光效果驚人 今晚台大體育館開唱

 

美國搖滾天團「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昨(26日)下午抵台,在機場造成一陣騷動。昨日到現場接機的歌迷約五十名,人數比「聯合公園」(Linkin Park)去年底來時更多,他們手持自製標語、還有人準備自己手繪的T恤,送到偶像手上。

 

我的另類羅曼史剛結束馬尼拉的演唱會,昨天下午一行共十九人浩浩蕩蕩抵達台北,為今晚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出預作休息與準備。早在他們來台前,樂團經理就表示過,主唱杰洛德威(Gerard Way)很害羞,出關後無法稍作停留。而他昨天果然很低調地用連帽上衣與墨鏡遮住自己大部分的臉孔,一路很酷地直達接他們的車上;其他團員則友善地與歌迷笑笑打招呼、致謝,吉他手睿托羅(Ray Toro)並親切地接下歌迷致贈的手繪T恤禮物。

 

由於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灣唱片公司為了讓他們感受年味,團員每人都收到一個象徵喜氣的紅包,他們聽完唱片公司解釋紅包的典故後,都開心地收下紅包,杰洛德也露出了他來台後第一個笑容。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今晚的現場演出,聲光效果將會相當驚人。例如台大體育館通常只要四支中低音喇叭,就有「四雷轟頂」的效果,但是我的另類羅曼史要求高達十六支!另外,上回聯合公園在戶外大型場地,所需的燈光總數為一百支左右,但是我的另類羅曼史光是電腦燈就有一百多支,今晚的聲光演出精彩

可期。

 

我的另類羅曼史日前曾表示今年中才會開始錄製他們的最新專輯,但是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他們在這一次的「黑暗行軍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Black Parade World Tour」中,曾演唱過一首新專輯的新歌,似乎想順便測試觀眾的反應,也許今晚台北樂迷便有機會能聽到他們熱騰騰的新歌。

 

他們結束今晚演唱會後,將於明天中午離開,前往下一站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