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丹娜新曲《4分鐘》今晚八時首播 放話踹後輩屁股

自嘲被虐狂 願在舞台上鞠躬盡瘁

 

永遠的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即將步入半百之年,事業與體態依舊維持在頂尖狀態,她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最新話題單曲《4分鐘》(4 Minutes)將於今晚(17日)八時在台首播,最新宣傳照上她身穿黑色緊身衣、雙手扠腰,散發火辣又不可一世的霸氣。瑪丹娜不畏後浪推前浪,用她一貫的女王架勢宣告:「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很多年紀只有我的一半,但我比誰工作都認真。事實上,我還是可以狠狠踹他們的屁股(讓他們好看)!」對自己擁有超高要求的她,願意在舞台上鞠躬盡瘁。

 

瑪丹娜拼起命來不輸給後輩的狠勁,看她在「娜語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便體現地淋漓盡致,劈腿就像家常便飯,一會兒看她爬鋼管、一會兒騎電動黑馬,展現宛如女超人的鋼鐵意志力與體力。曾有媒體問她,是否會一直呈現如此高要求的肢體動作與舞蹈,她開玩笑回答:「搞不好喔,因為我是個被虐狂!搞不好我會死在舞台上。」

 

「駭」死人不償命的瑪丹娜,已經是上一世紀的事情,她近來佛心來著,不只致力於馬拉威的救助行動,找來後輩新生代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一同合作的《4分鐘》歌詞中,也不斷唱著:「4分鐘救世界」,有意提醒大家關心周遭發生的事情。

 

她曾於日前與Gucci合作舉辦的慈善募款中,播放由她親自剪輯、馬拉威人民貧病交迫的紀錄片,她表示看到那麼多人受苦受難的片段,音樂成了她宣洩心情的最佳管道。「我現在把音樂當成任何能解除焦慮感的良藥,我不斷看著許多痛苦的片段,孩童不幸病死、母親哭泣,以及父母親手埋葬自己的孩子等等,進入錄音室對我而言,是一種情緒的釋放。」瑪丹娜說道。

 

瑪丹娜上一張專輯《娜語錄》(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獲葛萊美最佳舞曲專輯獎,下月底她終於要發行備受全球樂迷矚目的新專輯《Hard Candy》,首波主打歌《4分鐘》將於今晚八時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