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薇兒地理白痴 錯認家鄉 糗大

 

【林慧娟╱綜合報導】



      麥可布雷獲歌迷票選肯定,在後台飛踢慶功。路透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日前到蒙特婁開唱,對台下歌迷大喊:「我愛你,蒙特婁,真高興回到家鄉安大略省!」但蒙特婁屬於魁北克省,美國媒體揶揄她16歲輟學走唱,讀書不多,難怪缺乏地理常識。

 

23歲的艾薇兒7年前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高中2年級休學出專輯。她出身安大略省,卻把魁北克的蒙特婁誤當家鄉城市,令台下歌迷傻眼,美國媒體則揶揄她蠢話連篇,自曝其短。

 

麥可布雷爽獲獎

 

有「加拿大葛萊美」之稱的Juno音樂獎昨舉行頒獎典禮,艾薇兒入圍5項最後空手而返,但她的勁歌表演依舊獲得滿堂彩;情歌王子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獲頒歌迷票選獎,在後台興奮地手舞足蹈。

 

才女妃絲特(Feist)以專輯《喚醒記憶》(The Reminder)奪下年度藝人和年度最佳單曲等5獎,是最大贏家。她穿50美元(約1525元台幣)的廉價二手衣上台領獎,樸實作風讓媒體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