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sed_Artwork_Cover 300.jpg 

 

9362-49765-8

THE USEDARTWORK

二手貨/二手藝術 

 

l 美、英專業搖滾雜誌評選出的『你必須知道的搖滾樂團』!

l 尋求全面性改變,專輯交付製作人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掌舵,收錄猛烈暴戾主打「Blood On My Hands」!

 

The Used,來自美國猶他州,由靈魂人物主唱、曾與搖滾大魔頭Ozzy Osbourn女兒Kelly Osbourn交往、又與My Chemical Romance主唱Gerard Way私交甚篤的Bert McCracken領軍,加上貝斯手Jeph Howard,2007年頂替Branden Steineckert的鼓手Dan Whitesides、吉他手Quinn Allman等四位優秀樂手組成。從首張同名專輯就拿到金唱片認證的佳績,又受美、英專業搖滾雜誌評選為『2003年你必須知道的搖滾樂團』之一、又以收錄罕見錄音的“Maybe Memories”拿到白金認證、到2004年全球狂銷三百萬張的第二張專輯“In Love And Death”,再到告示牌專輯榜#5的第三張專輯“Lies For The Liars”,The Used以正比成長,憑藉著主唱Bert歇斯底里、神經質一般的歌唱方式,揮灑猛爆激烈龐克音頻,創造出一首首相當符合新生代追求重力加速度、重鹹的龐克硬蕊勁曲,瞬間解放內心沉悶已久的壓力,「The Taste Of Ink」、「All That I’ve Got」、「Under Pressure」、「The Bird And The Worm」等都是龐克樂迷必聽熟知的佳作。

 

睽違了兩年的The Used,在此期間仍相當活躍,不僅獻出了EP“Shallow Believer”,更將新浪潮樂團Talking Heads的「Burning Down The House」翻新演唱,並先後收錄於合輯“Covered, A Revolution In Soul”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原聲帶當中。2009年夏,率先釋放樂迷期待許久的首支單曲「Blood On My Hands」,順勢宣佈全新第四張錄音室大碟“Artwork”的發行。這次The Used毅然決然地不再與已合作三張專輯的製作人John Feldmann合作,轉交付Matt Squire(Panic At The Disco、Boys Like Girls),純粹為尋求全面性的改變。猛烈的暴戾之作「Blood On My Hands」,大鼓雙踏、放肆敲擊,Bert幾度嘶吼、遊走於破音邊緣的特殊嗓音令人熟悉,當中更加入了Bert弟弟Joseph的助聲合唱;青少年時期曾墮落、因染毒而被趕出家門,幾度無家可歸的Bert以「Empty With You」鼓舞每位飽受被孤立的朋友,The Used與你同在;中板悦人旋律的「Watered Down」,Bert隨著歌曲的結束渴望沖淡那破碎的情感;「The Best Of Me」,混亂失序的Bert、Quinn瘋狂的吉他獨奏、感覺整套鼓快被Dan打飛、每位團員都使出渾身解術,釋放最大爆發力來回饋眾龐克信徒!■2009.09■

 

§ §

  1. Blood On My Hands
  2. Empty With You
  3. Born To Quit
  4. Kissing You Goodbye
  5. Sold My Soul
  6. Watered Down
  7. On The Cross
  8. Come Undone
  9. Meant To Die
  10. The Best Of Me
  11. Men Are All The 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