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15017-2

 

PUMA 2008全球形象廣告代言人

PAOLO NUTINITHE STREETS

保羅•努提尼/街頭軼事


   
收錄PUMA全球廣告金曲「New Shoes」、美國收視冠軍影集「實習醫生」話題插曲「Million Faces」、英國金榜#5新世代情歌「Last Request

 

帶著尼古丁氣味的歌聲,在乍聽到這位來自蘇格蘭的創作新男聲Paolo Nutini歌聲時,直覺會猜想他一定是一個閱歷豐富,且看透人生喜怒哀樂的中年男子。然而,這位帶著酷似Damien RiceRufus Wainright沙啞藍調嗓音的大男孩,讓我們很難以想像,他只有21歲!雖然身體裡竄流著來自父親的義大利血液,但Paolo Nutini似乎多了一份屬於蘇格蘭大地的沉靜寬廣。自小一直展現出色音樂才華的Paolo Nutini,在2003英國選秀節目冠軍歌手David Sneddon的演唱會之前,因為歌手遲到,而讓他有機會站上舞台發表他的創作,他音樂裡自然散發的深遂魔力,立刻撼動現場所有觀眾,這次表演也讓他認識現任的經紀人,讓他順利地開始籌備首張專輯。

19歲那年完成的專輯These Streets街頭軼事交由Ken Nelson (Coldplay)擔綱製作,空降英國金榜# 3首支抒情動人單曲「Last Request」在電台的強力播放下,順利攻上英國單曲榜#5,難分難捨之情表露無遺;「Rewind」情竇初開,酸甜簡單、而「Jenny Don’t Be Hasty」則獻上一場真實上演的奇妙姐弟戀;美國收視冠軍影集「實習醫生」裡的話題插曲「Million Faces」,吐露出感情世界裡的種種複雜情緒;專輯同名單曲「These Streets」,道出一個不願長大的男孩,要獨自面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帶著不安又期待的心境,勇敢向前;「New Shoes」一曲的俏皮詞句與貼切隱喻,則被PUMA相中成為該品牌的2008年全球形象廣告曲,而有著可愛笑容的Paolo也順理成章地成為廣告的主角,在影片中自彈自唱;「Autumn」裡的簡單鋼琴音符,緩緩染紅整個季節,小男孩在大男人的身上看見將來的自己,這首歌唱出Paolo Nutini和祖父的濃厚情誼,在Paolo音樂之路上,祖父一直是給予其最多支持的人,而如今Paolo也驕傲地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除了歌聲的魔力之外,Paolo Nutini的歌詞彷彿帶著每位聽者一同穿越人生年歲的變換,讓每雙耳朵下的靈魂都不自覺地和過去及未來接軌,同時複習和預習我們的故事。2008.09

 

曲目:

1.       Jenny Don't Be Hasty 

2.       Last Request

3.       Rewind 

4.       Million Faces 

5.       These Streets 

6.       New Shoes 

7.       White Lies

8.       Loving You

9.       Autumn

10.    Alloway Grove 


相關連結:

【保羅努提尼】PUMA 2008全球形象廣告 + New Shoes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