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dy Watley-The Makeover.jpg 

 

5180-82009-2

JODY WATLEYTHE MAKEOVER

喬蒂華特莉/風華再造 

    兩千萬張的銷售佳績,與瑪丹娜、珍娜傑克森並列三大MTV音樂獎提名次數最多的西洋女歌手!

    橫跨流行、靈魂、節奏藍調、浩室舞曲等曲風,2009年全新改版之第9張錄音室專輯。

    加收翻作英國Synth名團ErasureA Little RespectCarole King所寫名曲「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Jody Watley,自小深受歌后Diana Ross影響,首次登上表演舞台就是跟名列史上百大最偉大藝人,也是她的教父Jackie Wilson1977年開始成為流行樂團Shalamar主要成員之一,而因此嶄露頭角,她更代表Shalamar參加了Band Aid,與U2Bono、喬治麥可、喬治男孩、大衛鮑伊、史汀等眾多大牌歌手一同錄製「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1984年,Jody離開ShalamarMCA簽下後,單飛生涯更加亮眼,1987年的首張同名專輯拿下告示牌專輯榜#10、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並在美國得到白金唱片銷售的認證,不僅如此,Jody1988以首張同名專輯贏得了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獎”,1989年的專輯“Larger Than Life”聲勢依舊,成就了告示牌熱門舞曲榜、R&B嘻哈單曲榜雙榜冠軍代表作「Real Love」,由大衛芬奇執導的該歌曲音樂錄影帶更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7項提名!

 

1995年,Jody成立自家廠牌Avitone後,陸續發行了4張專輯,其中第4張作品“The Makeover”於2006年發行,而這張2009年的“The Makeover”可以說是2006年的改版,當中Jody詮釋了她個人相當喜歡的歌曲,其中翻作瑪丹娜的「Borderline」、流行團體Chic的「I Want Your Love」,都分別在告示牌熱門舞曲榜拿下冠亞軍。整張專輯以與老夥伴Rodney Lee共同製作、deep house舞曲感豐富的「A Beautiful Life」開頭,並置入常見的小喇叭、薩克斯風音符,非常地慵懶輕鬆。接著順接了溫和的「I Want Your Love」,並加入了翻作英國長青synth大團Erasure名曲「A Little Respect」(2009年版本加贈的驚喜之作)、歌后Diana Ross的「Love Hangover」、雷鬼之王Bob Marley的「Waiting In Vain」等;另外Jody也將過去叱吒告示牌熱門舞曲榜、R&B嘻哈單曲榜冠軍、熱門單曲榜亞軍、獲葛萊美年度最佳R&B女歌手提名的個人單飛後首支單曲「Looking For A New Love」,以及拿下熱門單曲榜#6、舞曲榜、R&B嘻哈單曲榜#3的「Don’t You Want Me」加以重新混音收錄,獻出一連串非常chillsoulful的浩室沙發音樂,賦予全新聽覺享受。■2009.11

 

§ §

  1. Ms. Jody Watley Intro
  2. A Beautiful Life
  3. I Want Your Love
  4. A Little Respect
  5. Don’t You Want Me (King Britt’s Scuba Mix)
  6. Looking For A New Love
  7. Love Hangover
  8. Midnight Lounge (MdCL Remix)
  9. Waiting In Vain
  10. Borderline
  11. Bed Of Roses (Featuring 4hero)
  12.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