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1-15017-2

 

保羅•努提尼 / 街頭軼事

Paolo Nutini / The Streets       

 

◆ 一個你不能錯過的沙啞藍調嗓音,帶著濃濃尼古丁氣味的20歲創作新男聲

收錄美國收視冠軍影集「實習醫生」話題插曲「Million Faces」、英國金榜#5新世代情歌「Last Request

 

帶著尼古丁氣味的歌聲,在乍聽到這位來自蘇格蘭的創作新男聲Paolo Nutini歌聲時,直覺會猜想他一定是一個閱歷豐富,且看透人生喜怒哀樂的中年男子。然而,這位帶著酷似Damien RiceRufus Wainright沙啞藍調嗓音的大男孩,讓我們很難以想像,他只有20歲!雖然身體裡竄流著來自父親的義大利血液,但Paolo Nutini似乎多了一份屬於蘇格蘭大地的沉靜寬廣。自小一直展現出色音樂才華的Paolo Nutini,在2003英國選秀節目冠軍歌手David Sneddon的演唱會之前,因為歌手的遲到,而讓他有機會站上舞台發表他的創作,他音樂裡自然散發的深遂魔力,立刻撼動現場所有觀眾,這次表演也讓他認識現任的經紀人,讓他順利地開始籌備首張專輯。

19歲那年完成的專輯“These Streets街頭軼事”交由Ken Nelson (Coldplay)擔綱製作,空降英國金榜# 3,首支抒情動人單曲「Last Request」在電台的強力播放下,順利攻上英國單曲榜#5,難分難捨之情表露無遺;「Rewind」情竇初開,酸甜簡單、而「Jenny Don’t Be Hasty」則獻上一場真實上演的奇妙姐弟戀;美國收視冠軍影集「實習醫生」裡的話題插曲「Million Faces」,吐露出感情世界裡的種種複雜情緒;專輯同名單曲「These Streets」,一個不願長大的男孩,要獨自面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帶著不安又期待的心境,勇敢向前;「Autumn」裡的簡單鋼琴音符,緩緩染紅整個季節,小男孩在大男人的身上看見將來的自己,這首歌唱出Paolo Nutini他和祖父濃厚情誼,在Paolo音樂之路上,祖父一直是給予最多支持的人,而如今Paolo也驕傲地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除了歌聲的魔力之外,Paolo Nutini的歌詞彷彿帶著每位聽者,一同穿越人生年歲的變換,讓每雙耳朵下的靈魂都不自覺地和過去及未來接軌,同時複習和預習我們的故事。

 

曲目

 

1.            Jenny Don't Be Hasty 

2.            Last Request 

3.            Rewind 

4.            Million Faces 

5.            These Streets 

6.            New Shoes 

7.            White Lies

8.            Loving You

9.            Autumn

10.         Alloway Gr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