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50大壽 夫婿蓋瑞奇相伴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瑪丹娜(左)歡慶五十大壽, 夫婿蓋瑞奇陪伴身邊。(路透資料照片)

 

西洋歌壇天后瑪丹娜16日晚間歡度50大壽,與導演夫婿蓋瑞奇一起到位於西倫敦的一家俱樂部慶祝。打扮入時的瑪丹娜和蓋瑞奇面對上前拍照的媒體都保持笑容,顯得神情輕鬆愉快,這可能和前一天兩人一同到卡巴拉教中心祈禱有關。

 

這陣子負面消息不斷的瑪丹娜,在她50歲生日當晚與夫婿蓋瑞奇一起笑著面對記者,到「Volstead」俱樂部慶生。戴著銀色項鍊的瑪丹娜、穿上長靴,氣色相當好,陪在她身邊的蓋瑞奇貼心挽著日前腳扭傷的瑪丹娜。

 

據瑪丹娜的友人表示,她在迎接50歲生日的前一天,特別與蓋瑞奇一起到位於倫敦梅利本區的卡巴拉教中心祈禱,因為她希望自己的50歲是在心靈平和的禱告中度過,擺脫這陣子種種的不愉快。

 

知命之年的瑪丹娜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多項保持者,她是最成功的女歌手,專輯總銷售量約達12000萬張、單曲則約有4000萬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