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姊腳傷不減慶生樂 蓋瑞奇包場開派對

葉宜欣/綜合報導

 

瑪丹娜16日過50歲生日,原本傳她因腳傷取消慶生活動,但她依然容光煥發在老公蓋瑞奇陪伴下,出席倫敦慶生派對,證明「流行天后」永遠不老。

瑪丹娜和蓋瑞奇婚姻一度觸礁,還被爆出與紐約洋基隊巨砲A-Rod過夜緋聞,但兩夫妻最近頻繁亮相,要以行動挺過婚變傳言。

 

16日晚間蓋瑞奇包下倫敦知名夜店「Volstead」為瑪丹娜慶生,他還用手臂輕擁愛妻護送她進入店內,展現鶼鰈情深模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丹娜之前因領養3歲馬拉威女童瑪西過程不順,蓋瑞奇也不同意,兩人才鬧僵,如今壽星為大,蓋瑞奇已點頭為家裡再添新成員。

 

不過,蓋瑞奇長年好友,同時也是新片《搖滾黑幫》編劇顧問麥可達拉卻因藏毒被捕。友人透露,兩人7年前相識,麥可不僅提供蓋瑞奇許多「道上」消息,也在他片中客串,堪稱蓋瑞奇拍片靈感,沒想到持有海洛因事跡敗露,反讓即將上映的《搖》片蒙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