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7-89942-2

CAROLINA LIARCOMING TO TERMS

卡羅來納騙子/達成協議

 

l   發行首週即衝上Billboard新進藝人專輯榜No.19的首張專輯!

l   收錄告示牌現代搖滾榜NO.12、超高詢問度之【頭彩冤家】電影主題曲「I’m Not Over」!

l   增強功能版Enhanced CD,內附網路連結,可上網登錄欣賞到更多超值內容!

 

Carolina Liar樂團裡的主角是一位叫Chad Wolf的男人,他來自南加州,自小受Duran DuranDepeche ModeThe CureIggy Pop影響,22歲時他決定打包行李到洛杉磯探索並找尋自己的音樂事業, Chad接了不少奇怪的工作,包括在席琳狄翁的音樂錄影帶中當臨演、幫錄音室清潔廁所等雜務,以換取一點點租借錄音室的時間,之後則得到了能在名作曲家Diane Warren的身邊當見習生的機會,Diane製作過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葛萊美獎名製作,凡是由她經手的歌曲,幾乎支支都是家喻戶曉,包括了Leann Rimes黎安萊姆斯「Can’t Fight The Moonlight」、Faith Hill費絲希爾「There You’ll Be」、Aerosmith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等。這天大的學習機會讓Chad更能精進創作才華,但他始終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與方向,Diane便提出關鍵性的建議,告訴Chad應該到外地走走、拓展眼界。所以Chad經由網路在瑞典找到了份小廠牌唱片公司的工作,經由關係他結識了一位大名鼎鼎的製作人Max Martin(James BluntKelly Clarkson),但Chad不想利用朋友關係得以發片,正當他準備離開瑞典時,Max隨即來電,表示他聽過了Chad的一首創作,告訴Chad:「如果你可以再寫出三首像這一樣好的作品,我想我們可以合作」,就這樣他們兩個花了數個月時間在斯德哥爾摩進行錄製此首張專輯“Coming To Terms”;也在Jim Almgren GandaraRickard Göransson (吉他)Johan Carlsson(鍵盤)Max Grahn (鼓手)Erik Hääger(貝斯)這五位樂手的加入之後,正式以團名Carolina Liar出道。

Coming To Terms”代表了Chad追尋理想這一路艱辛的總結與理想終於兌現的心情,由節奏快捷的「I’m Not Over」揭幕,是對於過去戀情遲遲無法忘懷的強烈抒發,此曲也在電影【頭彩冤家】中作為主題曲,詢問度相當高,也早已進入Billboard現代流行搖滾榜No.12!對人生的失落與迷失盡在「Show Me What I’m Looking For」,力度強大的副歌,一字一句深刻人心;沾點新浪潮風味的「Last Night」,由加入效果器音效、Chad與樂手們的大合唱帶起熱鬧的氣氛;奮力而下的鼓聲營造「California Bound」浩大的格局,唱的是人人所嚮往的好萊塢明星夢。Carolina Liar的搖滾樂請每一首深入傾聽,是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這張專輯得到時人雜誌3/4、滾石雜誌3/5Blender 3.5/5顆星的好評、更在發行首週即登上Billboard新進藝人專輯榜No.19!■2008.09

 

1.       I’m Not Over

2.       Coming To Terms

3.       Last Night

4.       Show Me What I’m Looking For

5.       Simple Life

6.       All That Sh** Is Gone

7.       California Bound

8.       Done Stealin’

9.       Something To Die For

10.    Beautiful World

11.    Better Alone

12.    When You Are N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