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瑪耶茲抵台 明晚邀方大同伴唱

20090227 蘋果 JM  

 

傑森瑪耶茲(前)昨抵台雙手合十感謝熱情粉絲。陳啟明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音樂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昨下午抵台,近50名歌迷為搶先目睹他的廬山真面目,早早到機場守候,還有人帶了吉他,打算唱歌歡迎他,結果他一現身,大家一陣尖叫蜂擁而上,完全忘了唱歌這回事。

 

 

雙手合十像香客

有歌迷送他動物造型絨毛帽,有人知道他愛喝茶,奉上台灣茶葉,他則雙手合十表示感謝,看來像虔誠香客。

31歲的瑪耶茲玩街頭音樂起家,出過3張專輯,歌詞充滿詩意,加上長相與英國男星休葛蘭有些神似,吸引歌迷注意,首度來台開演唱會便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他此行停留43夜,下榻遠東飯店每晚房價11萬元的總統套房。他稍早在韓國和日本巡演時,趁機展開城市冒險,昨頻頻向主辦單位打聽哪裡好玩,打算找時間探索台北。他明晚730分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特別嘉賓是香港創作才子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