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 超想去101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227 聯合 JM  

 

傑森瑪耶茲昨天來台,向在桃園機場等候的歌迷致意。記者周文郁/攝影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一票難求的首次台北個人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登場。昨下午傑森一抵台,被數十位歌迷熱情包圍,先在桃園機場引起一陣騷動。

 

傑森剛結束日本巡演行程,昨天頭頂著毛帽、身穿黑色皮衣從大阪飛抵台北。大批歌迷早在機場守候,而且還準備了吉他,不斷彈唱「非我莫屬」,準備以歌聲迎接傑森。

 

傑森現身後,歌迷群起尖叫追逐,完全顧不得獻唱,傑森則開心地向歌迷揮手致意。

 

一片慌亂中,有幾位幸運歌迷拿到簽名,傑森則收到一堆禮物,往飯店途中興奮拆禮物,對台灣歌迷熱情留下深刻第一印象。傑森此行除演唱會外,其餘行程皆不公開,之前赴日本、韓國開唱,他都有私下出遊探險習慣,此行對台北的101大樓等景點很有興趣,頻頻詢問。今天傑森預定舉行記者會,明天晚間730分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特別來賓是香港創作才子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