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P

 

【聯合公園】將搭私人專機來台 20小時快閃訪台

在台開唱唯一要求 後台完全禁菸

 

813日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即將與兩大新生代樂團【好把戲合唱團 (Hoobastank) 全美反對陣線(All-American Rejects)三支搖滾軍隊來台開唱,在台灣擁有廣大歌迷的【聯合公園】,在2007年創下約4萬人購票入場的紀錄,也是全亞洲人數最多一場演出。【聯合公園】即將第2次在台開唱,今年不少歌迷在網路上號召想要去機場迎接自己的偶像,但是主辦單位表示【聯合公園】將搭乘私人專機來台,歌迷如果到機場接機很有可能會撲空一場。因為【聯合公園】團員們將不會從任何一個航廈的入境大廳出現,【聯合公園】專機預計在13日上午抵台之後,團員將直奔板橋體育場的演出場地。【聯合公園】將從日本琉球搭乘私人飛機來到台灣,此趟訪台行程非常短暫,正在亞洲巡迴的【聯合公園】將在演唱會結束後當晚,直接搭乘專機飛往下一站上海繼續亞洲巡迴之旅,預計在台停留時間不會超過20個小時。

上週台灣中南部地區因為莫拉克颱風的侵襲,受到非常劇烈的損害,【聯合公園】也曾經寫過一首歌曲"見微知著"(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選自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專輯),獻給2005年因為超級颶風卡翠娜引發大災難而無家可歸的美國紐奧良居民們,歌曲的意義非凡且情感濃厚,後來【聯合公園】的團員,甚至貢獻一己之力幫助當地災民重建房屋。因此現在也希望台灣所有人都能有力出力幫助災民,一同度過這個非常時期。

莫拉克颱風這次在台灣不僅造成相當大的傷害,颱風過境當時也打亂台灣的空中交通,不少歌迷也擔心【聯合公園】來台的演出是否會受影響,但主辦單位表示【聯合公園】演出時間不會受影響,但由於演出的板橋體育場是戶外場地,歌迷們或許可以準備一些防雨的措施或是雨具,以免影響聆聽這一場萬眾期待演唱會的心情。許多媒體關注的焦點都是【聯合公園】是現今最受矚目的搖滾巨星,這樣的巨星團體在演出時有沒有特別的需求?主辦單位表示【聯合公園】對於後台的食物或是接待車輛的等級都沒有特殊要求,態度相當親民,但對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唯一的要求就是演出期間後台必須完全禁菸,這也顯示【聯合公園】的團員們都非常重視環保的問題。【聯合公園】為今年夏天最火紅的電影『變型金鋼』演唱的主題曲「新界點 (New Divide)相當火紅,電視不斷放送這首新歌也挑動非常多歌迷的心,網路上的鄉民網友也都積極練歌反覆聽頌他們的新舊專輯,就是期待13日當天的演出。

雖然現在正值暑假期間,由於演唱會當天不是假日,除了學生之外不少中南部的歌迷是請假來台北看演出的,主辦單位也提醒所有參加演唱會的歌迷,13日的演唱會將從傍晚6點開始,由於參加的歌迷人數眾多,開唱時間也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請大家提早出門,以防交通堵塞影響歌迷到場觀看的時間。準備好跟著【聯合公園】來一場萬人齊聲嘶吼、尖叫、一同跳躍的時刻了嗎? 【聯合公園】的演出沒有多餘的對白,只有充滿腦門的音符以及血脈噴張的震撼,還沒搶到入場券的歌迷,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系統。

演唱會時間: 2009年8月13晚間6點開始
演唱會地點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聯合公園亞洲巡演日期&地點

l   8/8   東京 (Summer Sonic音樂祭)

l   8/9   大阪 (Summer Sonic音樂祭)

l   8/11  琉球

l   8/13  台北

l   8/15  上海

l   8/16  澳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