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ire-Toi + Moi_專輯封面.jpg 

 

5186-52359-5

條碼:50-5186-52359-5-8

創下2009法國樂壇最轟動奇蹟的素人創作歌手

GREGOIRETOI + MOI (CD+DVD)

格列瓦/你和我 CD+DVD影音珍藏版 

    拿下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駐留排行TOP40長達84週,並獲得鑽石唱片銷售認證的首張驚世之作!

    收錄蟬連法國數位單曲榜6週冠軍,同時榮獲法國流行單曲榜亞軍的「Toi + Moi你和我」等4首排行暢銷單曲!

    107分鐘的DVD,收錄藝人訪談與記錄影片+近1小時的演唱會實況+創下全球超過1000萬網路瀏覽人次的「Toi + Moi 你和我」等4首暢銷單曲音樂錄影帶!

    歐洲原裝進口,DVD為全區PAL系統,購買前請先確認家中播放設備能支援

    內附中法歌詞

 

2009年法國樂壇的最大驚奇,來自於網路音樂創作平台My Major Company的素人歌手Grégoire,他以在這個網路平台所募集到的7萬歐元而製作的首張專輯Toi + Moi 你和我”,登上了法國流行專輯榜的冠軍王座,並以專輯同名冠軍單曲「Toi + Moi 你和我」的音樂錄影帶,締造了超過1000萬人次的瀏覽紀錄,而這股熱潮仍越燒越烈,使得專輯發行之後,長達有84個星期都駐留在排行榜TOP40之列,並累積超過80萬張的唱片銷量,這位融合傳統與當代法式流行搖滾樂風,唱腔裡瀰漫著幾許憂鬱,也散發著幾分灑脫的流浪詩人歌手,正在快速的改變法國流行音樂的樣貌!

 

197943日出生的Grégoire喜歡用音樂來描述自己的人生他仍記得在8歲時看了披頭四樂團的演唱會錄影帶,以及哥哥用鋼琴彈奏教他唱Let It BeImagineYour Song」的那段時光,到了青少年時期他成天搜集、聆聽與學習關於Elton JohnDavid BowieCat StevensJean-Jacques Goldman*崛起於70年代中期的法國傳奇歌手等偶像的歌曲與所有相關訊息等到他有了女朋友,因為不喜歡用別人的歌來表達愛意,索性就用吉他與鋼琴寫了一首歌送給女友,成為他生平所寫的第一首歌。音樂也是Grégoire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陪伴,在心情盪到谷底的時候,他不喜歡跟別人訴苦,只想用唱歌來抒發心中的感受,在哥哥過世之後的難受歲月,是音樂激發了他的生活意志

 

為了追逐音樂這個夢想,Grégoire跟人擠在一間小小的公寓,在三更半夜吃著冷掉的義大利麵,直到得到網路音樂創作平台My Major Company的賞識,才有機會灌錄試唱帶,並受惠於該網路平台上的347位網友的熱心捐款,募集到7萬歐元的專輯製作基金,得以與曾經跟聖馬克兒童合唱團De Saint-Marc *參與電影【放牛班的春天】演出的合唱團)合作過的詞曲創作家兼製作人Franck Authié一起進錄音室灌錄專輯

 

Grégoire的首張專輯“Toi + Moi 你和我”,以一種介於傳統與現代的法式流行搖滾樂風格,經由朗朗上口的旋律與動心迷人的歌詞,訴說著個人成長過程中的天真快樂、迷情悲傷,與孤獨痛苦。20089月,Toi + Moi 你和我”專輯於法國發行首週即空降流行專輯榜亞軍,截至20104月底為止,此輯便已穩穩的停留在排行TOP40中長達84個星期,其中還兩度登上冠軍王座。此外,專輯在200912月以50萬張的銷量,獲得法國唱片工會頒發鑽石唱片銷售認證,至今並已累積銷售超過80萬張。從專輯中陸續推出了「Toi + Moi你和我Rue Des Étoiles星辰街」(*法國數位下載單曲榜#15Ta Main你的手」(*法國數位下載單曲榜#12Nuages烏雲」等4首單曲,而其中最受歡迎的人氣單曲當屬專輯同名曲「Toi + Moi 你和我」,這首曲風流暢的單曲,蟬連法國數位下載單曲榜6週冠軍、拿下法國流行單曲榜亞軍,同時成為比利時2009年流行單曲年終榜的亞軍,Grégoire也以這首歌曲獲得2008年法國NRJ音樂獎「年度最佳新近藝人」大獎的提名,而請來當年在網路平台上提供資助的40多位愛樂者一起參與演出的音樂錄影帶,至今已在全球網路上超過了1000萬的瀏覽人次。

 

Grégoire表示Toi + Moi你和我這張專輯是他與網路音樂創作平台My Major Company一次絕妙冒險旅程這趟旅程不僅讓他擁有暢銷專輯與暢銷曲,也在法國展開了巡迴演唱,還獲得了與黑眼豆豆合唱團The Black Eyed Peas同台演唱的機會,這些都讓他的音樂人生變得更加豐富!

CD+DVD影音珍藏版,除CD加收一首隱藏曲「A La Claire Fontaine 清澈之泉」,逾107分鐘的DVD,更大方收錄近40分鐘的藝人訪談與記錄影片、近1小時的演唱會實況,以及4首暢銷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其中當然包括了創下全球超過1000萬網路瀏覽人次的「Toi + Moi 你和我」單曲音樂錄影帶!2010.12

 

§ §

CD:

01.  Ta Main 你的手

02.  Nuages 烏雲

03.  Toi + Moi 你和我

04.  Rien à Voir 毫不相關

05.  Ce qu’il Reste de Toi 你所留下的

06.  Donne Moi une Chance 給我一次機會

07.  Rue des Etoiles 星辰街

08.  Sauver le Monde 拯救世界

09.  L’Ami Intime 知己

10.  Prière 祈禱

11.  Merci 感謝

隱藏曲:

12.  A la Claire Fontaine 清澈之泉

 

DVD:

1. L’histoire de Toi + Moi de l'album à la scène 藝人訪談與記錄影片

2. Live Rock Oz'Arènes 瑞士演唱會實況

3. 音樂錄影帶:

-Toi + Moi 你和我

-Rue Des Etoiles 星辰街

-Ta Main 你的手

-Nuages 烏雲

 

C'est La VieC'est Le Musique!享法蘭西 同系列推荐產品:

 

喬伊絲強納森/保持警覺 全球獨家CD+DVD影音珍藏版

全台詢問度最高的法語新女聲,網友力薦第一名集資發片的創作才女!

 

夏綠蒂甘斯柏/IRM

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 + 音樂鬼才貝克,破天荒首次合作,法國香頌與美國民謠的完美融合!

 

安谷/蛻變

地表上最成功的亞裔歌手,法國樂壇輸出最成功的奇蹟天后!

 

克里斯多夫馬埃/人生路上

5座法國NRJ音樂獎最佳男歌手2010年冠軍專輯,收錄3週冠軍曲Dingue, Dingue, Dingue

 

伊曼紐墨何/平衡

縱橫法國劇場界與流行樂界的率性男聲,榮獲2010年法國音樂獎兩項大獎提名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