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人」布魯諾 

 

53屆葛萊美7項大獎提名、三個月內完美情人狂銷超過三百萬張

神魂顛倒」、相信我旗幟飄揚之宇宙最強冠軍曲製造者

2011宇宙最強新人王「火星人」布魯諾 3/2(二)正式登陸台灣!!

 

被美國VH1頻道選為年度「你必須知道的藝人」、一舉囊括第53屆葛萊美7項大獎提名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以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單曲完美情人在美國狂銷三百萬張以上,官方音樂錄影帶一在網路上曝光,兩週內即突破9百萬次、4個月內突破78百萬次的全球瀏覽人次紀錄!能唱、能寫、全創作!與把妹大玩家佛羅里達(Flo Rida)、惡女凱莎(Ke$ha)合唱夜店國歌「神魂顛倒」(Right Round)、巴比瑞(B.o.B)的「相信我(Nothin’ On You) 等幕後「火星級」的靈魂人物「火星人」布魯諾,首支音樂錄影帶「完美情人」將於1/20MTV台首播,首張冠軍專輯【情歌正傳】3/2(二)正式登陸台灣!!

 

l   4歲受貓王影響愛上表演

冠軍單曲神魂顛倒」、相信我旗幟飄揚的神秘幕後推手

「火星人」布魯諾誕生於夏威夷檀香山的音樂世家,從四歲起就在台下觀賞家人的演出。有次父親讓他上台唱了一首貓王的歌曲,讓布魯諾獲得滿堂喝采,之後還參與了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今夜你寂寞嗎?Honeymoon In Vegas】裡,飾演貓王的童年一角,檀香山發行量最大的《週間報》封為“小貓王”,之後布魯諾就深深地熱愛上表演而無可自拔。17歲時毅然決然地到洛杉磯追尋他的音樂夢想,歷經了六年的磨練,讓布魯諾在音樂學習之路終於開花結果。與把妹大玩家佛羅里達、惡女凱莎合唱夜店國歌「神魂顛倒」,拿下6國單曲榜冠軍,美國4白金銷售認證、與巴比瑞一起演唱的「相信我」,也成為英美單曲榜雙料冠軍,獲得美國雙白金銷售認證以及一起演唱贏得可口可樂青睞被選中為世足賽應援的冠軍主打曲「旗幟飄揚(Wavin’ Flag),如此輝煌的成績,布魯諾瞬間成為全球熱門搜尋的關鍵名字、入主VH1頻道「你必須知道的藝人」的名單當中,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合作對象!

 

l   53屆葛萊美7項大獎提名 首張冠軍專輯輝煌記錄獎不完

冠軍主打歌曲「完美情人」MV1/20MTV台首播

首張冠軍專輯【情歌正傳】3/2(二)正式登陸台灣!!

「火星人」布魯諾首張備受期待的大碟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寫出他對愛情生態觀察下的種種看法,「火星人」布魯諾以「火星男」自居,分別將 Doo-Wops”形容來自金星的女人,而“Hooligans”則代表了火星的男人,他也以獨特的眼光角度來透析現代男女情事。首支主打歌曲「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在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了14天增加逾9百萬次,至今也才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內就突破78百萬次的全球瀏覽人次紀錄,「完美情人」一發行光在美國一地就創下破3百萬的銷售紀錄,成為三白金單曲!人氣買氣與實力備受肯定!第53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於日前公佈,「火星人」布魯諾不僅受邀成為名單揭曉典禮的演唱會表演嘉賓,更以他個人的作品連同為其他歌手作嫁譜寫製作或者獻聲的作品,一舉囊括了7項大獎提名,此外也獲得英美六大音樂盛典的肯定,讓所有地球人不得不注意這匹來自火星的黑馬!冠軍單曲「完美情人」的MV將於1/20(四)於MTV台首播,而2011年新人詢問度最高的情歌正傳專輯,將於3/2(二)正式登陸台灣!!

 

 「火星人」布魯諾入圍2011年葛萊美全紀錄

「火星人」布魯諾

 

2011年第53屆葛萊美音樂獎

    最佳流行男歌手獎項提名 (「火星人」布魯諾「完美情人Just The Way You Are)

    年度最佳唱片兩項提名 (B.o.B feat Bruno MarsNothin On You」、Cee Lo GreenFuck You)

    年度最佳歌曲提名(Cee Lo GreenFuck You)

    最佳饒舌歌曲提名 (B.o.B feat Bruno MarsNothin On You)

    最佳饒舌/演唱組合提名 (B.o.B feat Bruno MarsNothin On You)

    非古典類年度製作人提名 (「火星人」布魯諾所組的製作團隊The Smeezingtons)

 

※第53屆葛萊美音樂獎將於2011213日在洛杉磯的史坦普斯中心舉行

 

 

「火星人」布魯諾入圍2011年入圍全英音樂獎

 

2011全英音樂獎

    最佳國際新人獎提名 「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2011年全英音樂獎將於2011215日在O2體育場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