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大方祝福前緋聞對象凱蒂佩芮新婚愉快!

首位全美人氣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話題明星 力挺前衛攝影師性感作品

睽違三年首波主打歌曲『深深隱藏』11/8 (一)起MTV台首播

全新專輯【愛的真諦】11/16(二)全台發行

 

在全球創下兩千五百萬張銷售成績的「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日前在被媒體追問到對於前緋聞對象「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Katy Perry)新婚感想時,喬許衷心地祝福好友,希望她可以過得幸福美滿。身為全美人氣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首位客串明星,聊起劇中演員們拍攝超越尺度的性感照片,而引發家長們的抗議事件,喬許力挺前衛攝影師,強調性感就是美。樂迷等候三年,全新主打歌曲『深深隱藏(HIDDEN AWAY)』11/8 ()起將在MTV台首播;拿下美國告示牌雜誌2000-2009年間的藝人專輯銷售成績排行榜第十四名的喬許,全新大牒【愛的真諦(ILLUMINATIONS)】邀請了曾為重搖滾樂團【金屬製品合唱團】(Metallica)以及傳奇歌手強尼凱許(Johnny Cash)的超級製作人來操刀,台灣將於11/16(二)正式發行。

 

Josh 

 

l   相隔三年 首波主打歌曲『深深隱藏』11/8 (一)起MTV台首播

全新專輯【愛的真諦】11/16(二)全台發行

台灣樂迷獨享專屬密碼觀看演唱會實況

 

截至目前為止,喬許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雜誌針對2000-2009年間的藝人專輯銷售所做的統計之下,獲得了第十四位的好成績,他的歷年專輯在美國的銷售超過兩千萬張,在國際唱片市場更累積至兩千五百萬張。相隔三年,喬許即將推出全新專輯【愛的真諦(ILLUMINATIONS)】,這一次特地請來曾經製作饒舌大將Run-DM、狂飆重搖滾樂團【金屬製品合唱團】(Metallica)以及傳奇歌手強尼凱許(Johnny Cash)的超級製作人瑞奇魯賓(Rick Rubin)操刀,將民謠與古典結合、將藝術感與親密感交融,成功地表達出全新的情感層次,讓喬許可以完全地自由自在地展現真實自我。

 

而這次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深深隱藏(HIDDEN AWAY)』正是以這樣的合作方式而成型的絕佳典範,在有主要的伴奏樂團參與錄製的歌曲,都是採取現場彈奏直接錄製的方式,同時展現了親密熱情與華麗大氣,這首單曲將會在11/8 ()起一連三天,於MTV台首播。台灣將會於11/16(二)發行喬許的全新專輯【愛的真諦(ILLUMINATIONS)】,更值得一提的是,華納音樂為了要感謝歌迷的支持,特別在新專輯的首批限量版當中,附上一組專屬密碼,讓所有支持喬許的歌迷,可以透過這組密碼連結上網欣賞獨家線上轉播的喬許演唱會實況!

 

 Josh

 

l   「心靈捕手」喬許大方祝福緋聞對象凱蒂佩芮新婚愉快!

 

「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與英國諧星男友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之前才在印度舉行完盛大的世紀婚禮,英國的賭博網站威廉山莊William Hill馬上看衰他們婚姻,開出7比2的賠率,認為凱蒂佩芮這對銀色夫婦的婚姻,會在明年年底前告吹,如果明年年底2人仍未離婚,賠率則會變成1賠6。之前曾和凱蒂佩芮傳出讓大家霧裡看花緋聞的「心靈捕手」喬許,果然也在為新專輯【愛的真諦(ILLUMINATIONS)】宣傳的時候,被媒體追問到對於凱蒂佩芮與羅素布蘭德這段婚姻的看法。接受媒體訪問的喬許再次表示,凱蒂佩芮一直是他很好的朋友,而她和羅素布蘭德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衷心地大方地獻上滿滿祝福。

 

l   全美人氣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首位客串明星

力挺前衛攝影師泰利理查森的性感作品

 

十分受歡迎的全美人氣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開播以來因為有著多位音樂界話題明星的客串演出,使得該劇的人氣及話題都居高不下。像是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都曾客串演出,更傳言傳奇搖滾經典樂團披頭四的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也有意客串演出。然而其實喬許可以說是在《歡樂合唱團Glee》該劇當中,最早出現客串的音樂界明星,早在第一季的第3集當中,他便現身扮演自己。日前,《歡樂合唱團Glee》的三位年輕演員受邀為美國GQ雜誌拍攝封面及幾組照片,在前衛攝影師泰利理查森的掌鏡之下,多張超越尺度性感演出的照片,引來不少爭議,讓許多學生家長都抗議這樣的照片「太超過」。身為該劇「前輩」的喬許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也被問到了對這組照片的看法,他表示支持地說:「我一直有在看這部戲,也很希望可以再回去客串。我覺得這組照片拍得很性感阿,我想這很可能就是他們想要表現的樣子,他們看起來都很棒。你知道的,前衛攝影師泰利理查森就是這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