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2-49915-4


THE VERONICASHOOK ME UP


雙面維若妮卡/與維若妮卡有約


 



* AMG二度給予4顆半星近滿分評價、空降澳洲專輯榜亞軍、創下白金銷售紀錄!


* 除了艾薇兒、Ashley Simpson之外,你可以選擇更有個性、酷派的女聲!


 



 



來自澳洲,由如今仍年僅24歲的雙胞胎姐妹JessLisa Origliasso所組成的團體The Veronicas2005年以首張處女作“The Secret Life Of..”,即在澳洲創下四白金專輯銷售紀錄,持續停留於澳洲專輯榜一年,且不低於#40名,首張專輯中三首單曲皆打進榜澳洲單曲榜Top10之林內,還一口氣拿下澳洲MTV音樂獎『最佳新人』、澳洲音樂獎『最佳流行作品』大獎!以強悍的氣勢以及市場寵兒的流行龐克樂風,贏得許多年輕人的支持,The Veronicas她們兩個這樣酷酷的、壞壞的又有主見的女生,被許多年輕女孩廣泛認為是Girl Power的象徵。


繼首張專輯走的流行龐克調調後,這張The Veronicas要來點不太一樣的酷,加入了閃爍的electro-pop是最不一樣的轉變,由兩姐妹與Billy Steinberg(瑪丹娜)Toby Gad(菲姬)Josh Alexander(Leona Lewis)Greg Wells(Onerepublic)等大牌製作人來操刀,繼Avril LavigneAshley Simpson後,你可以選擇更有個性、酷派的女聲!


Untouched」來點古典弦樂的開場,冷冰冰的旋律基調傳遞那遠距離的愛,火熱的內心情感抒發在歌詞中,相互矛盾拉扯著,在排行榜表現優異,僅次於OneRepublic的「Apologize」,位居三週澳洲單曲榜亞軍,也是The Veronicas最喜愛的一首歌曲;Club friendly的「Hook Me Up」以規律4/4trance舞曲節奏作底、JessLisa以引人遐想的嗓音隨著一個個節拍引誘你上鉤,與The Veronicas一起逃離困惑的人生,這首歌曲也成為The Veronicas史上第一次拿到澳洲冠軍榜的單曲;面貌姣好但有點冷酷的The Veronicas在「This Love」中也表現出女孩子感性的一面,細心呵護愛情那份心的溫柔,字字句句唱入心中(澳洲單曲榜#10);在「Take Me On The Floor」中,JessLisa要你牽著她們的手走進舞池一起狂舞,唱出「I wanna kiss a girl, wanna kiss a boy」,順從自己的直覺!最後更有Jess寫給前男友的創作In Another Life」有著賺人熱淚的強大情感力量;首首歌曲說的都是青春少女在感情上、自身面臨的種種話題,相信你也可以在這裡與The Veronicas產生共鳴。這張專輯於2007年率先在澳洲獨家發行,AMG二度給予4顆半星評價、並空降澳洲專輯榜亞軍、創下白金銷售紀錄,2008年夏天逐步在其他國家發行,台灣的樂迷也終於可以擁有此輯2008.08





1.       Untouched


2.       Hook Me Up


3.       This Is How It Feels


4.       This Love


5.       I Can’t Stay Away


6.       Take Me On The Floor


7.       I Don’t Wanna Wait


8.       Popular


9.       Revenge Is Sweeter (Than You Ever Were)


10.     Someone Wake Me Up


11.     All I Have


12.     In Anothe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