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6-68887-2

 

Muse / Hullabaloo Soundtrack (2CD) 

謬思合唱團 / 喧鬧

 

u        被喻為「電台司令繼承人」的英籍三人團體2001年在巴黎Le Zenith的演唱精華

u        特別加收10B-side歌曲

 

 

新世代搖滾音樂劇、電台司令繼承人、最令人期待的搖滾樂團…假如你曾經聽過1999年的“Showbiz”或者2001年的“Origin of Symmetry”你便知道這些讚譽絕非誇浮;然而縱使你不曾聽過Muse的音樂亦不要緊,因為Muse所代表的正是搖滾的新希望,是屬於這個年輕世代的,以一種誘惑人的姿態邀請你走入他們黑暗而浪漫的異想世界。

 

的確,Muse喜愛以科幻題材來預示未來的景象,以強大的反饋電吉他聲響及高音域變化的人聲達到極佳的聽覺效果,這是他們的特色,當然也使得他們在兩三年內就迅速成為英倫地區最受注目的搖滾隊伍,而這一切都歸因於他們三人長年絕佳的默契與實力。倘若你曾聽過電台司令,就更不可錯過Muse的音樂。

 

本張雙CD不僅收錄了他們2001年在巴黎Le Zenith演唱的精華外,還多收錄了CD1單曲B-side歌曲而成一張「soundtrack」,除了CD版本外亦同時發行DVD版本,好展現出他們現場實力的絕佳狀態,而且在CD1則更讓許多樂迷覺得物超所值。有趣的是,本張選集可以讓樂迷重新認識Muse的多重面貌,因為現場部分的收音效果極佳,此外CD1部分則可聽出Muse不單只是一個搖滾團而已,譬如「Map Of Your Head」的清脆吉他小調,或「Shrinking Universe」的科幻故事,都讓這張選集有著不同其他選集的雙重效果。

 

曲目

CD1

1.        Forced In

2.        Shrinking Universe

3.        Recess

4.        Yes Please

5.        Map Of Your Head

6.        Nature_1

7.        Shine Acoustic

8.        Ashamed

9.        The Gallery

10.     Hyper Chondriac Music

 

CD2

1.        Dead Star

2.        Micro Cuts

3.        Citizen Erased

4.        Showbiz

5.        Megalomania

6.        Dark Shines

7.        Screenager

8.        Space Dementia

9.        In Your World

10.     Muscle Museum

11.     Agit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