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丹娜繃面皮登名人堂 強戳賈斯汀

 

 

瑪丹娜(中)昨入主搖滾名人堂,龐克搖滾歌手Iggy Pop(左)與賈斯汀為她站台。路透

 

 

【劉以安╱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Madonna)昨名列紐約「搖滾名人堂」,「賈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風趣擔任引言人:「全世界到處有人肖想當瑪丹娜,我就約會過其中一、兩個,但在場這位才是貨真價實、獨一無二的瑪丹娜。」話中調侃他的前女友布蘭妮也是「娜姊A貨」之一。

 

愛打肉毒桿菌

 

賈弟日前和娜姊錄新歌《4分鐘》(4 Minutes)時重感冒,娜姊二話不說端出針筒命令他:「褲子脫掉!」他昨故作陶醉地表示,「被娜姊注射」那一刻是他這輩子最美好的時光。

娜姊愛打針,昨她似乎打了不少肉毒桿菌,整張臉緊繃到極點,年近半百的她發表感言:「14歲時,我的老師鼓勵我逐夢……那些曾笑我沒才華、長得胖、不能唱、只能當一片歌手的那些人,也是我的貴人。」英國《太陽報》報導,她常犯恐慌症,認為觀眾、舞者會「吸光她周圍的空氣」,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死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