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02-78061-2-7

 

NATALIE COLE/STILL UNFORGETTABLE

 

娜坦莉高/永駐心頭

 

 

  • 二度與父親Nat King Cole跨越時空合唱「Walkin' My Baby Back Home」! 
  • 審慎挑選數名曾受葛萊美獎肯定之著名編曲家、器樂家參與製作! 
  • 可望再創1991年【Unforgettable】驚人佳績!

 

還記得Nat King Cole女兒Natalie Cole 的1991年經典鉅作"Unforgettable"嗎?這張專輯讓她贏得第34屆葛萊美獎年度唱片、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製作人等七項大獎,更叱吒告示牌流行榜五周冠軍、在美國拿到8白金的銷售認證!就在十七年後的今天,Natalie Cole準備好了,這張歌唱生涯的第二十一張專輯"Still Unforgettable",不僅再度向她父親Nat King Cole致敬,更是向Frank Sinatra、Lena Horne、Sammy Davis Jr.、Peggy Lee等貢獻美國樂壇遠重的爵士歌手們表達尊敬。

 

新專輯"Still Unforgettable"由Natalie Cole親自執掌製作人一職,還為每一首歌審慎挑選編曲師,招攬曾與Quincy Jones合作的古典爵士貝斯手John Clayton、葛萊美、艾美獎加冕的作曲家Patrick Williams、獲2005年葛萊美獎最佳年度重唱歌曲編曲家的Victor Vanacore等數十位名編曲家/器樂家。Natalie Cole親手挑選了橫跨30到60年代的經典不朽爵士老歌: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二度與父親跨時空的夢幻合唱曲「Walkin' My Baby Back Home」,輕彈琴鍵、悠悠的管樂伴奏,兩人的聲音搭配到完美的境界;其他有1946年的「Come Rain Or Come Shine」,此曲曾數度為人所翻唱,後來尤其以1961年法蘭克辛納屈版本最為人熟知; Nat King Cole 1952年排行榜名曲「Somewhere Along The Way」;同為重複不斷被重新翻做的經典好歌「You Go To My Head」、「The Best Is Yet To Come」;1942年由Peggy Lee唱紅的「Why Don't You Do Right?」是首家喻戶曉的爵士藍調歌曲;「Something's Gotta Give」於1955年由三重唱組合The McGuire Sisters重唱,同年也被喜劇演唱雙棲藝人Sammy Davis Jr.唱出知名度;更有選於法蘭克辛納屈1960年蟬聯九周冠軍的專輯"Nice ‘N' Easy"裡的同名歌曲、1984年的專輯"L.A. Is My Lady"中的「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與「It's All Right With Me」等等。

 

這些爵士藍調歌曲雖然不停的被翻唱再翻唱,但每位歌手的詮釋方式各有不同,也因為爵士樂一直是美國文化的瑰寶,這些經典也才會一直出現,Natalie Cole繼承父業,儼然為樂壇的歌后,也早已與父親享有相等的地位了,這些歌曲由她柔軟、飽滿的歌聲詮釋後,撫慰人心的作用發揮極致。■2008.10■

 

曲目

 

1. Walkin' My Baby Back Home (Duet with Nat King Cole)

2.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3. Coffee Time

4.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5. You Go To My Head

6. Nice ‘N' Easy

7. Why Don't You Do Right?

8. Here's That Rainy Day

9. But Beautiful

10. Lollipops And Roses

11.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12. Something's Gotta Give

13. 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

14. It's All Right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